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劍橋 標籤:劍橋作文

許多女孩都喜愛在雨後清新的空氣下,靜靜地靠在樹下的躺椅上,做一些甜美的夢。而男孩們卻覺得做夢純粹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在家看一些刀光劍影的武打片來得好。 

  這個故事就講述了一個關於夢和男孩女孩的故事: 

  在世界上的某一個地方,有一處世界聞名的景點,那裡有一座橋,叫做劍橋。劍橋旁,有一座銅像,上面有一個十一二歲的男孩,正咧嘴大笑。遊人們看見這座銅像,就會不由自主地伸出大拇指。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還得從幾十年前說起: 

  這個村子是出了名的迷信。有一個小女孩,十分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仙。所以,常常和大人們一起去燒香拜佛,祈求平安。 

  有一天,女孩正在後院的大榕樹下學習,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女孩的後背上莫名其妙地長出了一對翅膀,翅膀帶着她來到了一個雲霧繚繞的地方,出現了一個老爺爺,自稱是“神”。女孩因為太過與迷信,便輕易地相信了。“神”說:“如果想當神,就找一條清澈無比的河,對着河水喊三下‘龍王’,在跳入水中,龍王就能封你為‘水神’!“ 

  …… 

  女孩從夢中驚醒,心中卻念念不忘,那個所謂的“神”,她徑直朝着後山上的小河奔去。(其實夢中的神,是女孩日想夜想給想出來的)來到小河邊,她想都沒想,就照着那個“神“的話做了。這一切,碰巧讓經過小河的一個男孩看見了,男孩想救女孩,卻無能為力。有了!男孩靈機一動,把一些林中的木頭扔到小河裡,試圖使女孩浮上來,但女孩的手卻總是從木頭上滑過。男孩急了,立刻跳上了其中的一根木頭,向女孩伸出了一隻手,女孩被拉了上來,男孩卻不幸落水。 

  女孩跳上了岸,哭着喊着那個以前她連正眼都不怎麼瞧的男孩的名字,但始終沒有任何反應……從此以後,女孩天天都來到小河邊,獃獃的坐上好幾個鐘頭,在某一天,幻化成了一個以淚洗面的女孩的石像。這座石像,就在劍橋的另一頭。 

  那些木頭最後彙集在了一塊兒,成了一座橋,形狀酷似一把劍。劍橋由此得名。

您正在瀏覽: 劍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