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劍橋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橋考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老師對我們說明天要到魏塘中學去考試,我們都很激動,還讓我們準備好12色彩筆,鉛筆,圓珠筆,鉛筆,三角板等一些學習用具,讓我們回去好好看書,複習。還要帶點點心,因為會晚點回來。我的開心,因為要結束劍橋二級。還想去看看魏塘中學怎麼樣。

  今天,我來到學校,和朋友們去逛街,現在還早,車子還沒來。不久,一輛淡藍色的車子和一輛白色的車子來了,我們上了車,剛開始我們臉上都是汗,看的時候就很涼快我們坐在淡藍色的車子上,但開得太慢了,當我們到時,魏塘中學里有好多學校的學生來考試,場面真壯觀啊,接下來老師就給我們發准考證了。等了一會就來到指定的教室。

  接着就是筆試了,有的題目好簡單,但聽力根本聽不太清楚,基本上就是瞎做。考好了筆試就要考口試了,好緊張。但還有時間歇息,在這段時間我們就開始吃自己帶來的東西,聊聊天。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口試的時間到了,一個個的被叫去,但我們在後面知道十點才開始口試,口試的老師很好,很和藹。考完后我們就在樓下等沒考好的同學。等了整整一個小時,站在太陽下都快累死了,又熱又累,真是!!!“老師,那些同學考好了沒啊,我快中暑了”老陶說著。老師說“你快中暑了,那你到裡邊去歇息一下”“哦”我們齊聲說著。終於回家了,但車子還沒來,還要等。

  “O!mygad!”車子快來呀,車子快來啊!同學們都說著。終於回來了我到家裡都12點20了,都快累死了。

  真是忙綠的一天!好累啊,真想睡覺!

  洪溪中學初二:陸麗馨

您正在瀏覽: 劍橋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橋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