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劍橋”測試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劍橋”測試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一上課劉老師就大聲地說:“今天我給大家出一道題目,只要誰答出了這道題目,就可以拿到英國劍橋大學的入學錄取通知書。”

  我們聽了非常興奮,陳一銘和鄒鑫有點躍躍欲試,其他人也迫不及待,期待劉老師快點給我們看那道被劉老師稱作“難”的題目,也有一點懷疑劉老師是不是騙我們。

  她把題目貼在黑板上,七雙眼睛齊刷刷的向黑板望去。那張紙上有九個奇形怪狀的圖案。第一個是兩枝鉛筆,第二個是一個愛心立在橫線上,第三個是一個雪人,第四個是一把傘,接下來是一個掉死鬼,只有第七個是空的,要求我們按照前後的規律畫出那個圖案。

  陳一銘快速走上去,畫了一個頭朝上的掉死鬼,鄒鑫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畫了兩顆愛心,加一條橫線。我和郭鑫瑤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靜靜地冥思苦想,而劉樂陽卻使勁地抓耳撓腮,心裡一定焦急地想:這個到底怎麼做?一個又一個奇奇怪怪的圖案出現在黑板上。劉老師說;“你們畫的圖案根本不沾邊。”

  我堅定不移地走上講台,手顫抖地畫了一個的圖案,可劉老師還說:“黃麗奧畫的圖案已經很接近答案了。”我又回到座位上,開始絞盡腦汁,我們開始捶胸跺腳,我上去又寫了一個答案,沒想到劉老師說:“黃麗奧的對了!”其他同學垂頭喪氣回到了座位,我內心一陣狂喜,以勝利者的微笑回到座位上,其他同學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

  躲在深處的真相已經被我挖出來了,我也懂得了,以後一定要細心觀察。

  中南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黃麗奧 指導老師:劉玉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道“劍橋”測試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劍橋”測試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