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橋英語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橋英語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JANE雖然三十歲了但是和卻沒有什麼大人的架子,和我們依舊有說有笑的,我們也沒大沒小她也不生氣,這就是“傳說中”的童心未泯吧。我們考劍橋英語的一共有6個人,四女兩男,用老師的話說就是“人煙稀少“啊!我們常說老師把心思都放英語上了,語文沒學好,因為她常常把一些字的音調讀錯,她總是把“作業”“作”的第四聲讀成第二聲,但是在我和其他同學的“努力”糾正下,終於改了過來。 

  今天,老師在改聽寫,我和另一個女生LILY站在老師旁邊看着。老師是坐在椅子上改的,我和lily站着,下巴正好有老師頭頂那麼高。Livy突然說:“老師,你的頭髮好臭哦!”我聽了聞了聞:“確實有一股異味啊!”老師說:“是嗎?呵呵也對哦!我大概4天沒洗了,我的頭髮容易出油。”“恩……如我所料啊,你的頭髮就是有點油油的氣味,和我一樣容易出油。” 

  這個時候老師正在改一個叫Tina的聽寫。Tina居然把eye這個超級簡單的詞語寫錯。老師為了改善同學們對於語文沒學好的印象說:“Tina,你哪,連這個都寫錯,真是孺子不可教也?回去把單詞卡多背下哪!”我和lily聽了老師用上“孺子不可教也”這句話,故意很誇張說:“哇!老師,你居然說這麼‘經典’話,真是有文化內涵,真是另我們‘大開眼界’啊!”老師裝作沒聽出我們話中其他的意思似的,很厚臉皮地點了點頭:“才發現啊!” 

  老師終於搞定了聽寫本,讓我們回家了。我走出教室時還留上一句話:“老師你頭上還有頭皮屑哦!”老師:“啊?你觀察這麼仔細幹嗎啊”我很自戀地道:“我眼睛好有什麼辦法啊!”老師覺的很沒面子:“我晚上回去一定洗頭,下次你上課我的頭髮一定乾乾淨淨的!”等她吼完,我已經消失在了教室門口。

您正在瀏覽: 劍橋英語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橋英語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