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製作作文

我的小製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300字

製作的方法十分簡單,先在雞蛋的細的一端用釘子扎一個小洞,再用根小樹枝從小洞插入,來回抽動,不一會,蛋清和蛋黃就出來了,流進碗里。我又把蛋殼灌滿水,使勁甩動,殘留的蛋清蛋黃就沖洗乾淨了。我往蛋殼裡撒了一些沙,有撒進一些土,滴入水,它們就凝固在一起。為了使它更加牢固,我又滴入一些蠟。不倒翁的大體模型就完成了。我用鮮艷的紅卡紙糊了一頂圓錐形的小帽子。雞蛋上依次畫上眼睛,鼻子,嘴,配上彩色的小帽子,可神氣了! 

  我輕輕地按了它一下,一鬆手,它又立了起來,笑嘻嘻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大笨瓜,你按不倒我!哈哈”。我十分生氣,摘下它的帽子,不停地向小洞里塞斷了的鉛芯,直到裝滿為止。鬆開手它就倒下了,那股神奇勁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好像在向我“求饒”我又好氣又好笑,便把鉛筆芯一顆一顆地又倒了出來。它才顯出了剛才那副神氣的樣子,早把我這個小主人忘得一乾二淨。 

  我喜歡我的小製作——不倒翁。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400字

我的小製作 

  劉圓圓 

 嘿嘿,大家好,今天我做了一個既簡單又環保的小製作----一個洋娃娃,如果大家想知道我是怎麼做的話,就快過來看看吧! 

 首先,我從家裡拿了一個喝完的空飲料瓶子,然後在一張自己喜歡的彩色紙上畫了一些自己喜愛的圖片,把那張彩色紙用雙面膠固定在瓶子的四周,小洋娃娃的衣服就做好了,接下來在一張潔白的紙上畫一個個橢圓形的形狀,並把它剪下來,接着把瓶子的蓋子擰開,把剛剛剪下的橢圓形一半放在瓶子的裡面,一半放在瓶子的外面,按住留在外面的一部分,再把蓋子擰緊,洋娃娃的帽子就做好了。然後我再在彩色紙上用水彩筆畫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隻小巧而可愛的鼻子和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如果你畫的是男孩子,這一部分你就不用做了,如果你畫的是女孩子這一步你一定得做。接着再給洋娃娃畫上一對麻花似的辯子和又細又短的劉海,緊接着給它剪了一雙靈巧的小手,和一雙靈巧的小腳丫。 

 看看,一個既簡單又環保的洋娃娃就這樣做好了。 

 要不你也來試試吧!盡量發揮自己的想象,說不定你比我做得得更好呢!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400字

  大家都有喜歡的小製作有些人做得是:飛機模型,火車模型,汽車模型。我也有自己喜歡的製作比如說:不倒翁,賀卡,花盆。有人把這些製作的物品珍藏起來;有人把制物品送給別人;還有人來把製作品裝飾家裡。

  我有一個小發明,它的名字叫:泡沫變成雪。你們聽了這個名字肯定很陌生,現在我就揭穿這個陌生的傢伙吧!講述我是怎樣製作它的吧!

  首先是少不了準備工作的,要準備:大約三十厘米白色透明瓶子,泡沫,開葡萄酒的刀。

  先打開瓶子的瓶蓋,然後將一團一團的泡沫弄撒,接着把泡沫放進瓶內。但是我與扭難相遇了,我將要把泡沫放入瓶中,可是泡沫自己會跑步了,自已走了起來,怎麼摸都摸不到。我心想:真是不聽話。我仔細想了想,原來不是泡沫不聽話而是調皮搗蛋的風不聽話。接着我小心翼翼的將泡沫一群一群的放了進去。再用戳葡萄酒刀把瓶蓋上面戳一個和吸管同樣大小的洞,我把一根吸管插入洞中我一吹泡沫竟然不動於衷,經過我多次試驗原來吸管太小了,我換了一個大一點的吸管,用 嘴一吹泡沫真的像雪一樣在瓶子裡面飛。

  我的製作帥吧!

  看到自己的作品我高興的笑了起來,所以我決定把它永遠的保藏起來。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200字

作業:請以“我的小製作”為題,寫一兩段話,要注意寫清楚你是怎麼做的。 

  我的小製作 

  嘿嘿,今天我做了一個小製作,它既簡單又環保,如果大家想知道我是怎麼做的,就快過來看看吧! 

  首先,我準備了一個喝完的空飲料瓶子,在瓶子的四周粘了一張紙,在那張紙的四周畫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圖片,再給她畫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兩束麻花似的大辯子,一雙靈巧的小手,和一雙胖胖的小腳丫,看看,一個既簡單又環保的娃娃就做好了。 

  不信,你也來試試吧!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200字

我的小製作 

  昨天,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做一個小製作,自己回家準備材料,每個同學都認真做了準備,我也不例外。 

  我做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材料有:兩隻手套、兩張彩紙、一把剪刀、一個漂亮的頭花。 

  材料準備好了,我就着手做了。先把一隻手套放到另一隻手套里,露出兩個手指,其他的塞進去,兩隻耳朵就做成了。再用彩紙剪四個小花,當頭花。然後用剩下的彩紙做小兔的五官。最後,用頭花,當裝飾,戴在小兔的頭上,很好看的! 

  雖然過程很簡單,可是一隻活生生的小白兔就在你手中了! 

  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就叫---潔潔兔。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300字

我的小製作

   洪欣奕

我很喜歡奧運“福娃歡歡”。可是商場上都賣得很貴,我不想讓媽媽花錢買給我,所以,我決定自己動手製作。

我很喜歡畫畫。我拿來一張硬紙板,在上面畫了一個“歡歡”。畫完以後,我左看右看,總覺得畫在紙上的“歡歡”不生動,不好玩。我想想,如果把畫上的“歡歡”剪下來,再把關節做成靈活的,會是怎麼樣的呢?我馬上動手把它剪下來,把它的頭和四肢做成靈活的關節,然後裝上線,“哈哈……”一個栩栩如生的歡歡誕生了!我激動萬分,迫不及待地玩起來。我一會兒拉拉這條線,一會兒拉拉那條線,一個活靈活現的歡歡在桌子上跳起舞來。

這個“福娃歡歡”給了我許多歡樂,我很喜歡它。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燈籠兒作文300字

今天下了雪,這讓我想起了春節,又想起了春節要掛燈籠,於是,我就想做個燈籠,說做就做。

  我先用兩根八號的鐵絲圍成兩個直徑大約是20厘米的圓,再拿出六個20厘米的八號鐵絲,把鐵絲的兩頭折彎,勾到兩個圓圈上,用細鐵絲固定住,這樣一個圓柱體的骨架就做完了,然後用細鐵絲把四根20厘米的粗鐵絲分別交叉綁在骨架的上下兩端,在一塊5厘米見方的木板中間釘根釘子(插蠟燭用的),把木板綁在下面的交叉處,之後,我又把一根10厘米長的鐵絲的一端折彎成勾,勾在上面的交叉處,用細鐵絲固定,另一端也彎成勾(拎着或掛着時候用),再找些線,纏在外圍的鐵絲上(這樣能粘住紅紙),買些紅紙,用膠水粘在線上,在下面綁上穗,最後,插一隻蠟燭,一個小燈籠兒就“誕生”了。 

  晚上,在雪景下,小夥伴們用羨慕的眼光目不轉睛的看着這個小燈籠,在它的照射下,雪閃着銀色的光,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400字

  

  我的小製作

   我的小製作是水桶,它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其實不簡單,製作起來還真有點難呢!

我在做水桶前首先要準備一個膠杯子和一些過期的彩報,一些毛線,剪刀,雙面膠紙等。準備后就開始製作了。

我把彩報捲成一個管子形狀,一共卷了二十六根。再把這些五顏六色的管子排列整齊,用雙面膠紙粘在膠杯外。為了使這水桶更加的牢固,我再用一根毛線在中間捆綁起來。最後,我用剪刀把彩色管子修剪一翻,一個漂亮水桶的形態已經呈現出來了。

哈哈!而我這個水桶還真能裝水的喲!我滿意極了!

 

  陳天琪

    2008年3月29日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200字

  昨天,我在少兒頻道看見了許多小朋友發明自己的小製作。今天,我要發明一枝跟普通鋼筆大小差不多的多功能鋼筆。

  當你寫字時,有不會寫的字,它會告訴你這個字的寫法。要是有錯別字,它會立刻沒水,提醒你有錯別字。當你有一道題寫錯了,它會跟你說:“寫錯了,寫錯了!”你上課睡著了,它會說:“上課不要睡覺。”

  它還有許多顏色呢,有藍色的,有黑色的,還有紅色的等等。它能自動變顏色,只要你說一聲你想要的顏色,它就馬上變顏色給你看。

  怎麼樣?我的多功能筆神奇吧!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認真思考問題,就一定能成功。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600字

今天課堂上,在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進行了一次小製作活動,同學們的興趣別提有多高興了。根據我帶的材料,我做的是布娃娃,一個可愛的布娃娃。你們想學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做布娃娃的材料很簡單,廢舊的布(也可以用塑料代替。)、乒乓球、白紙、膠帶、水彩筆、剪刀等。首先,將乒乓球放在布中央,反向包裹,用線緊緊紮起來,布娃娃的頭和身子就已經有了雛形。布包裹的乒乓球做為布娃娃的頭,用水彩筆在一側畫上布娃娃的眼睛、鼻子和嘴巴,並塗上兩個紅臉蛋。頂部用黑色的水彩筆畫上頭髮,當然,頭髮的造型可以自由發揮,想畫成怎樣的造型,它就是怎樣的造型。接下來在布的兩側用剪刀剪兩個洞,用剩餘的布卷出兩個胳膊,分別安裝在剪好的兩個洞內,並用針線縫製好。然後,用剪刀將白紙剪上兩隻手,用膠帶將手分別粘在兩隻胳膊下端。最後,再用剩餘的布卷兩條腿,用線縫好后,安裝在身體的后側,自然下垂即可。一個憨態可掬、可愛非凡的布娃娃便呈現在我們面前,向我們友好地問好,向世界無私地傳遞着幸福!把手塞進布娃娃的兩隻胳膊內,布娃娃還能動呢,一會兒向你招手示意,一會兒又向你擺手“bey-bey”,樣子可愛極了!怎麼樣,要不你也來試試吧!盡量發揮自己的想象,說不定你比我做得更好呢! 

  教室里熱鬧非凡,同學們的小製作更是五花八門,花樣繁多.同學們都興奮地爭着給韋老師介紹自己的小製作呢! 

  通過這次小製作活動,既培養了同學們動手動腦的能力,又豐富了我們的課堂生活。我看着自己的傑作,開心極了! 

  (指導老師:韋曉靜)
回目錄

我的小製作作文200字

今天我做了一幅詠鵝圖,所要的材料有白紙.水彩筆.鉛筆.剪刀.雙面膠.和硬紙板。  

  我首先用鉛筆把詠鵝圖畫好輪廓,然後塗上顏色,荷葉塗綠色,荷花塗上粉紅色.蓮葉塗上綠色。兩隻鵝塗上白色,鵝的嘴巴和鵝冠塗桔黃色.水塗上藍色,最後用黑色的鉤線筆畫出水紋,這樣就完成了一幅美麗的詠鵝圖。

  畫完成後,我先照着畫好的圖慢慢地剪下來,然後把雙面膠貼在剪下來的畫的反面,再慢慢地貼在硬紙板上。這樣一幅活龍活現的“詠鵝圖”就展現在眼前。 

  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的一次傑作,我很喜歡它,就一直把它珍藏在抽屜里。
查找更多我的小製作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