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白鵝作文

白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奶奶家的大白鵝作文300字

  奶奶家有一隻白鵝,他渾身雪白雪白的,,一張扁扁的嘴巴,頭上和我一樣也帶着小黃帽。它既可愛又淘氣,我很喜歡它。

  有一天,奶奶家沒人。鵝心想:哈哈!現在是我的天下了。於是它飛進了衣櫃里,把衣服弄得滿地都是。它還把床弄得亂七八糟的。奶奶回來非要打他不可,我為鵝求情,說:“奶奶您消消氣兒,別打他了,我幫您整理房間。”奶奶這才決定不打鵝。我的心這才放平了下來。

  還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奶奶家沒人,就剩下我和鵝在家。我聽見敲門聲,就跑過去開門,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男的,我問他什麼他都不回答。看他賊頭賊腦,東看看西看看像個小偷。我心裡有點慌,家裡又沒人怎麼辦呀?這時,鵝衝上來追着那個人很使勁的擰了一下,這個人害怕了,馬上溜得。無影無蹤了。從此,我更喜歡鵝了。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愛你鵝!

  清河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欣

回目錄

豐子愷看白鵝(古詩故事新編)作文200字

豐子愷才12歲,在家好無聊,就來到江南邊,看見微波粼粼的江水,還有那巍峨峻拔的高山,不禁想到,自己的家鄉! 

 豐子愷看着那岸邊的湖,裡面有幾隻白鵝在嬉戲,用翅膀扑打着湖水,看.白鵝多麼的自由漂亮啊!豐子愷越看越着迷,不禁讚歎到:"啊!多麼美的一幅山水畫啊!鳥語花香,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 

 豐子愷不禁吟了一首詩: 

  鵝,鵝,鵝. 曲項向天歌. 

  白毛湖綠水,紅掌撥青波. 

 豐子愷高興的把着首詩記錄了下來!
回目錄

上白鵝嶺作文700字

汽車經過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把我們帶到了後山的雲谷寺,從這兒有直接上白鵝嶺的索道,但我們最終還是選擇了步行。憑着年輕人的豪氣和一種征服的慾望,我們用雙腳走完了十五里的山路,對於我們而言,倒也是不小的創舉。 

  說是山路,早已有了人的參與。路由台階鋪成,延綿曲折,上升着,左右拐着,拐過去不見了,轉過來卻又是一段望不到頭的路。由此我想到了人生的路不也是這樣么?只是要比這複雜,要曲折,要難走得多,或許還會有很多的絕路。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成功地走完,但我相信,我有勇氣走下去。 

  所謂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路走多了,人便覺得累了,於是不時地駐步觀景,一邊休息,一邊欣賞這人間天堂賜予我們的奇峰怪石,清水異樹。黃山巧妙的搭配了三十六大峰和三十六座小峰,每座峰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座峰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高峰深谷,幽潭天柱,襯出山的巍峨,水的清秀。黃山的每塊石頭也都有一個名字,一個典故,仙人指路,喜鵲登梅,天狗望日,夢筆生花,猴子觀海,帶着一份神秘,更帶着一份仙氣。黃山的峰多,石多,水更多。雲海上下,有三十六源,二十四溪,十六泉,八潭,四瀑。清泉瀑布從山上直流而下,形成了一個個潭,大大小小的潭,水清見底,冰涼刺骨。水聲一直伴我們到白鵝嶺,經常我們會只聽見水聲而看不見水,透過密密的樹葉兒隱約會看到一條由上而下的銀帶,路頭一轉,那清泉小溪便整個兒的呈現於眼前了。 

  一路低頭走路,偶爾抬頭看天,山尖的四周圍着一團霧,那時候便覺得整個人脫殼的上升了,到天邊,到雲際。 

  索道只需要八分鐘的路程,我們整整走了三個小時,站在白鵝嶺上小憩,說不出是累是乏,也說不出是興奮是激動,有的是一種愜意和自豪,如同人生的路,走得不易,但終究是要走的,只要走得有有股子傲氣就行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大白鵝作文600字

我喜歡的大白鵝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五年七班

  寇鈺 

  “鵝,鵝,鵝,曲頸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拔青波。”當我在讀這首詩時,我想起了那既笨拙又可愛的大白鵝。 

  我家的大白鵝,我叫它小白。小白身披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像一位美麗的新娘披着一條白色的婚紗。它的頭上頂着一頭紅色的紅寶石。又扁又長的黃嘴扁扁的,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睛鑲嵌在頭上。下面是一條又細又長的脖子,翅膀一張開像兩把又白又大的扇子。它的尾巴又小又短,高傲地向上翹着。它的腳像一對橙色的船槳,遊動起來,可愛極了。 

  小白性格溫和,總是顯出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平時沒事的時候,它就慢慢地踱着方步,就像一位紳士。一見到水,它就展開大翅膀,向水飛奔而去,一隻只大白鵝在水中遊動着,像一隻只小帆船 浮在水面上。有時它會浮在了我家的洗衣盆里, 這種場面逗得我哈哈大笑。 

  大白鵝的用途可多了呢!它的羽毛可以做羽絨服,既衛生又保暖。它的肉和蛋可以成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它的糞便可以成為農家肥料。它還是一名稱職的“警察”看家護院。如果有陌生人進來 ,它就會發出叫聲,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快來呀,有一個人進來了!”如果那個人真的是在偷東西的話,它就會死死咬住那個的褲腿,把他咬住,直到主人來為止。 

  鵝、鵝、鵝,一隻又一隻的大白鵝,可是我更喜歡我家的大白鵝。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回目錄

白鵝女作文600字

白鵝女 

  從前,有位美麗、善良的女孩她就是白鵝女。 

  白鵝女剛生下來不久,她的母親就因為一種奇怪的病去死了。從此,白鵝女就和爸爸相依為命。在白鵝女十二歲那年她爸爸又給她找了一個后媽,后媽帶着一個姐姐,她們瞧不起白鵝女,天天把她當僕人使喚。 

  有一次, 白鵝女的姐姐想害白鵝女。於是,她故意把她媽媽最喜歡的花瓶打碎,卻說是白鵝女打的,后媽當然聽她女兒的。后媽拿起鞭子把白鵝女抽的全身都是傷痕並且晚上不讓白鵝女睡覺,讓她在一夜之間把十二袋臟羽毛洗乾淨還要晾乾。白鵝女委屈的哭了,當她的淚水滴到羽毛上時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出現了。老奶奶身着藍色長裙,手裡拿着魔法棒像一位仙子。她輕輕地摸着白鵝女的頭和藹的問:”小姑娘怎麼啦?為什麼哭?” 白鵝女只好把自己的委屈講了出來。老奶奶非常同情她。用魔法棒點了一下十二袋臟羽毛,立刻,奇迹出現了,十二袋臟羽毛變得乾乾?肪徊⑶沂歉傻摹 白鵝女看見了非常高興。當她正準備扭頭謝謝老奶奶時卻發現老奶奶不見了。 

  第二天,后媽看見白鵝女完成了任務心裡很不高興。於是,她又給白鵝女一堆沙讓她在天黑以前數清這堆沙子里有多少粒沙子。面對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白鵝女傷心的流下了眼淚,正在這時那位老奶奶又出現了。她不僅幫白鵝女完成了任務,還為白鵝女建築了一座城堡。 

  天一亮后媽和她的女兒就來到白鵝女住的地方。當她們發現白鵝女的城堡時,興高彩列的走了進出,結果被沉重的地窖們壓死了。 

  從此,白鵝女和父親快樂的生活在城堡里。
回目錄

大白鵝作文150字

大白鵝 作者:王雪蓮 我家養了只大白鵝。大白鵝有着長長的脖子,扁扁的嘴巴呈橘黃色,還有像小扇子一樣的腳。大白鵝的羽毛潔白潔白的,摸上去很軟很舒服。漂亮極了。大白鵝喜歡吃加了水的穀粒,吃起來,像喝稀飯一樣嘩啦嘩啦地響。大白鵝平時很溫順,可有時生氣起來,也怪嚇人的,它會伸長脖子兇巴巴地朝你衝來,用扁扁的嘴巴啄你的衣服。怪不得有人讓大白鵝看家呢! 我喜歡的家的大白鵝!
查找更多白鵝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