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中國人作文

我們中國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中國人作文700字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叫中國……”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歌,便心潮澎湃。我為我是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說著一口流利的漢語。我覺得中國人是如此的與眾不同,中國又是如此偉大。

  就像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從中湧現出的一個個抗震英雄——袁文婷、譚千秋,苟曉超……他們一個個都是中國人的榜樣,這場無法預料的天災中,我們中國人同舟共濟,眾志成城,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反映了中國人民崇高的精神面貌。所有的人都捐出自己的愛心。從中,一個身着破爛的乞丐,也爬到捐款箱前,將自己辛苦討來的錢倒進了箱中。這一切的一切,都體現了一顆永不墮落的中國心。

  當宣布由北京舉辦奧運會的那一刻時,心狂了,心熱了!長城挑起了雄渾的舞蹈,阿里山奏響自豪的樂章,真是百年奧運夢!在我心中,北京奧運,是奧運長河上最眩目的浪花;北京奧運,是奧運華章中最動人的一幕。13億人沒有一個不感到自豪驕傲!

  建國60周年了,胡錦濤主席站在天安門上俯視人民,眼中閃着欣悅的亮光。是啊,祖國母親60歲了!那整齊的閱兵,踏出了中國的氣勢;那喜慶的遊行,走出了中國的歡騰。從1840年的“鴉片戰爭”到1949年的新中國成立,109年的歷史,109個腳印,每一個腳印都是艱辛,每一個腳印都是坎坷。“中華兒女多奇志。”如今,我們可以驕傲而自豪地對世界說:“我們不是病夫!而是強者!”

  中國,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無數外國人都十分敬仰。是啊!中國強大了,社會發展了,生活提高了!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一家人。我們是最堅強的中國人!

  外語實驗學校初一 華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們中國人了不起作文100字

我們中國人了不起。在戰爭年代我們中國人中湧現出許許多多的英雄,他們為了保衛祖國不惜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最後贏得了大家對他們的尊敬和愛戴。他們為了什麼?就是那一點點功名嗎?不是的他們是為了祖國美好的未來,為了人民的安全和幸福。他們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回目錄

我們中國人作文800字

那來自五千年的魂,危難中擰成一股繩,所以我們永遠是最堅強的中國人. 

  --------題記 

  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在很多的書上,也從很多人那裡被教育說,孩子啊,你知道么,我們中國是一個很堅強的民族,我們有五千年最最燦爛的文化,我們有最最優秀的領導者,我們有最最優秀的人民.我們有最最堅強的精神. 

  記憶里總是那句最深刻的話,中國是一個堅強的民族! 

  我們有昆崙山作為脊梁骨,我們有長城作為腰桿,你說,這個民族會那樣容易就被災難打倒,被危機拖進深淵么.這是一個值得被當作傳說的國家 

  在一百多年前,那時的清政府腐敗無能,帝國列強早就盯住了中國這塊有巨大利益的土地,紛紛掠奪,剝奪屬於我們的主權,當時的國土被弄得四分五裂.是一個多麼艱苦的時刻.因為清末政府的閉關鎖國,中國的經濟和科技都遠不如那些外國人.但是,在後來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面對日本法西斯的瘋狂侵略,姦淫搶掠.我們中國人還是在危難中堅強的挺起了胸膛,即使自己的裝備和其他條件都不如敵人,可是我們華夏兒女怎麼能人心看到我們的祖國生生被倭寇搶去!於是我們用"小米加步槍"讓他們知道了我們決心.敵人再瘋狂的掃蕩,也動搖不了我中國人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與艱守啊. 

  這個偉大的民族在風雨中成長起來.1949年,我們站起來了,以獨立的姿態站在世界的政治舞台上.並且我們也並沒有被當時十分落後的經濟打倒.我們自主研製了"兩彈",我們還飛上了太空,跳到了世界的最高峰上.游到了北極,南極.探索神秘的科學,扣響科學的門扉.我們從一個人到很遠的地方去參加奧運會,並且一枚獎牌也沒有到即將在自己家門口舉辦奧運會並且在28屆奧運會上獲得了32枚金牌!我們創造了世界的"經濟奇迹"! 

  記憶里永遠是那句話,中國是一個堅強的民族! 

  任何災難都打不倒的! 

  你見過昆崙山趴下,長城彎腰的嗎! 

  我們中國五千年的魂,在危難中擰成一股繩.怎麼都不斷的繩! 

  後記: 

  希望在5.12中受災的四川同胞都要堅強起來,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一家人,眼前雖然是災害,可是你們身後將會是整個中國啊
回目錄

釣魚島,有我們中國人來守衛!!!作文200字

  釣魚島,不屬於任何人

  它只屬於中國!

  雖說釣魚島只是一方之地,

  但卻包含着我們中國所有人的決心!

  我們的家園有我們自己守護,

  任何日寇別想奪走!

  如果在此我們退了一步,

  各個國家就會對中國心生非分之念,

  世界大戰將會再度響起!

  我們是中國人!

  我們有如大地般顏色的肌膚,

  我們有秀麗的烏髮,

  鑽石般的瞳孔!

  我自豪,

  因為我是中國人!!!!!!!

  五年級:Е 珏の傷

回目錄

日本地震應不應該我們中國人關心?作文250字

  在抗日戰爭時期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對日本人都懷着一種憎恨的心理。那些日本人用鼠疫、瘟疫、毒品來危害我們中國人。我們中國人對那些日本人恨之入骨。

  在2011年3月11日在日本發生了8。8級的巨大地震並引起海嘯,死傷慘重,經濟損失重大而且過億。海嘯的深度達15米左右,海上還漂浮着很多的汽車,那些汽車是被海嘯衝起來的。應海嘯而引起電火導致數萬人被活活燒死。

  談到這裡,我也替那些日本人感到悲哀。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替不替那些日本人感到悲哀和傷心呢?

  星洲中學初一:王景輝

回目錄

我們中國人的素質作文1500字

我們中國人的素質 

  我們中國人已經有上下5000年的歷史,資本可以算很老的了我們5000年的傳統美德,真是可以為傳統“美德”啊!我真是豎起大拇指實在佩服。 

  大家看我的題目一定以為是美德,我可以跟你說一個字“不!”我覺對不是說我們中國人素質好的一面,今天我給大家講講我們中國人的素質實在是低的可以了。 

  我爸的車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了,每次停在大型商場門口不是被刮一兩道痕迹,就是被車倒檔撞凹一塊,弄的我爸十分不高興,撞了也不留張紙條賠償,而是經過我們的傳統思想一個字“跑!”呵呵真是聰明啊,自己撞了人不給予賠償反而還跑。做這些事情還不屑一顧,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你撞了別人,你自己開心了跑了,別人呢?在那裡傷心,要是是你的車被撞了,好開心吧?這麼牛,咋不開輛法拉利上呢?這已經算嚴重了,還有更牛的,在樓上的人對着我爸車停的地方拋一杯藥渣,正中!一車的垃圾都不好意思開上街了,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由衷的佩服!!!有的人為了圖方便,更好的曬東西,竟把自己的曬東西編製的那個竹條盤子放在車上,拿下來的時候,還不小心把油漆刮爛了一條一條的,牛吧!這是車子的部分。 

  咱中國人一沒錢就有歪思想衝上心頭,我所在的城市是一座小城市,現在大多數敲詐的你知道都是多大的么?我回答告訴你大多是中學生,治安相當好。在我們城市裡的一個叫狀元洲的一個遊玩地方,我上次和兩個小學同學一起去那兒帶了錢去那裡聚餐,我那時才10歲,剛開吃就有3個本地的初中男孩圍到我們轉,他們的膽子實在是大,我佩服,不遠處就有好幾個大人,他們照樣子實施敲詐,那時我兜里有一部手機還有40多元錢,可謂價值不菲,他們對我們實施敲詐,並威脅說不把錢交出來就搜,如果有的話就打。我不敢拿錢,因為如果拿了我媽媽不但會罵我,而且這是我自己的錢,辛辛苦苦贊來的啊!我為了“生存”對他說老大饒了我吧!才得以脫身,我應該為自己感到慶幸,如果再碰到一個惡點的敲詐的我算徹底OVER了。現在初中敲詐的人實在太多了,我有一次手裡拿到許多個吃的走在大街上和一個同學說話,也有一個將近初三的跟蹤我,我停他也停,我走他也走,他被我同學發現了,於是我們兩個開始逃跑,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跑的話走進家的巷子里一定會被他勒索了。幸好及時發現逃脫了。我們中國人的素質一代傳一代一代比一代惡劣如今少年犯罪已經是以上升趨勢怎長。中國人如果沒錢的話,思想正規點你是不可能能搶到偷到多少錢的,有點素質好不?靠自己的本事賺錢好不好啊! 

  我接下來說的這一件事更搞笑,我們當地舉行煙火晚會,進去路的兩邊有彩旗,現在一看完,兩旁就有人陸續搬走,我不知到他們拿這些彩旗做什麼?莫不是拿來做什麼東西吧!我更記得以前,有大型活動用花傘做成的風景線,第二天一把傘業沒有了。大彩燈掛在河兩旁,第二天全被小孩有彈弓打掉,這是以前的,現在相對好了一點,沒什麼人干這缺德事了。不過當地一些農民還有這“吃政府不嘴軟,拿政府的不手軟。只要不是自己的拿着別人的也照樣舒服”。這說好聽一點要加強素質教育,說不好聽的就是二皮臉,二百五。 

  不是我們當地人素質差,我可以說是我們全國人名的素質都不是很高,一輛運蘋果的車在四川一個高速公路旁翻了車,司機逃了出來,險些喪命,立即打電話給當地高速公路交警。就在打電話的同時一大群住在高速公路旁的農民,拿麻袋拿籃子,一麻袋,一麻袋的裝,一籃子,一籃子的搬。四川大地震,全國都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而四川人民,在別人遇難的時候,趁伙打劫,來了交警和警察都阻擋不了。真可謂是只顧自己利益,不顧別人的感受啊。 

  我們中國人我個人覺的素質教育不是要加強,而是要魔鬼式訓練,城市裡的人們素質一定OK主要就是鄉間,要努力加強。別人外國人雖然恐怖分子多,但他們素質高。我不是在貶低我們中國人,我要呼籲我們中國人素質,素質,素質一定十分重要啊。
回目錄

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作文800字

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 

  ——觀 超強颱風 有感 

  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

  五(5)班 

  袁錦柔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颱風吹不倒我們中國人民 

  ——觀 超強颱風 有感 

  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

  五(5)班 

  袁錦柔

  指導老師:劉淑珍 

雨瓢潑地下,風死命地刮。你不顧生命危險,毅然沖向了一個曾經犯案累累的小偷,那一刻,我被您震撼了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全場雷鳴轟動。 

您是一位市長; 

您是一位領導; 

您是一位楷模;您是一位值得尊敬值得效仿的好榜樣。 

牢記人民大於天,身先士卒一鐵則。當那巨大的天災籠罩着您是;當那死神的手伸向您的時候;當那滔滔的水向你飛快衝來的時候。 

您絲毫沒有猶豫; 

您絲毫沒有退縮; 

您絲毫沒有害怕; 

您絲毫沒有為自己的生命着想。 

在那狂風暴雨中,您那搖拽着的身影卻閃爍着光輝,刺痛了我的雙眼,更震撼了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一趟又一趟,您往返流連於生死邊崖。您拯救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下達了一條有一條曾令您痛苦萬分的命令。為了那威脅到一百二十萬人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您將您四十年來嘔心瀝血設計建造里還未完工一步之遙的新建社區沖毀了。 

作為市長你您在那平名百姓面前跪下時,我又一次震驚了,人們都;“說男兒膝下有黃金。”而且後面的海浪還一直湧上來,隨時會被海浪捲入海水中,您還是跪在那裡,還是靜靜地跪在那裡,還時靜靜地跪在那裡很久很久。 

當站在颱風眼中時,那一片廣闊蔚藍的天空。 

同樣令我傷心; 

同樣令我感動; 

同樣令我震驚; 

同樣令我痛心。 

正如那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那暴風驟雨,驚心動魄之後,那一份寧靜,時多麼動人心弦。還未享受完那一份美好,您有開始了下一輪救孕婦的行動。您的一句話始終出現在我的耳邊;“我救一百二十人是救,一個人的性命我也要救!” 

颱風終於過去了, 

您那充滿痛苦的臉上; 

您那充滿嚴肅的臉上; 

您那始終緊繃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颱風是吹不倒我們中華人民的!再多來幾級也不怕!因為我們中華人民是鋼鐵鑄成的!
查找更多我們中國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