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白天作文

白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白天睡覺作文600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就沒有白天睡覺的習慣,雖然就是有一段時間,也偶爾在中午的時候小眯一會兒,但是後來因為感覺一天中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也就把中午睡覺的習慣給戒了!

  現在基本上就是晚上能夠睡個安穩覺,就是萬幸的了,白天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一般情況下就是會處於清醒的狀態!

  可能這兩天真的是因為感冒的緣故,就是這個人吃過感冒藥之後變得特別的困,所以就特別的想要睡覺的那種,早晨送的小臭,回到家的時候,看着床上的被子還沒有疊,自己也就忍不住再一次躺進被窩裡睡了一小會兒,可是還沒有怎麼睡覺,卻發現自己渾身難受,原來是再一次發燒起來!

  只好起來再一次吃藥!

  吃完葯之後,時間也不早了,就該張羅着去學校了!中午在好友家吃完飯之後,陽光透過窗戶照到床上,感覺特別的溫暖,也可能是因為自己還是吃藥的緣故,然後再一次睡了一覺。

  雖然就是昨天晚上沒有睡好,但是今天基本上算得上是白天睡的最多的了,下午回來的時候自己也心裡想,如果實在太困的話,也可以再睡一覺,但是想着自己的作文還沒有寫,還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做,自己又有什麼資格能夠放心的去睡覺呢?

  再過20分鐘,小臭也就回到家了,然後又開始新一輪的做作業,每天日復一日的,好像都是如此,大概也只有在真正生病感冒了的時候才能夠安安穩穩的睡一覺!

  可是感冒的時候,每一次睡覺都特別的不踏實,感覺渾身特別難受的那種,想一下成年人的世界里,連白天睡一覺都成了奢侈,又有什麼資格來談容易不容易呢?

  真希望自己可以早點好起來!

回目錄

我想成為白天鵝作文250字

  我想成為白天鵝,自由的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受眾人的青眯;

  我想成為白天鵝,嬉戲在碧綠的湖面上,受眾人的羨慕;

  我想成為白天鵝,號令群雄,受眾人的稱讚。

  是啊!每個人都想成為白天鵝,都想功成名就,都想一鳴驚人,

  可誰曾想過,在白天鵝的幕後,又有多少艱辛,多少困難。

  課本中的“醜小鴨”就是一個典例,

  它受過虐待,受過冷落,遭人遺棄,遭人譏諷……

  可是,它不曾屈服於困難,堅持着,堅持着,最終成為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與其相比,那些功成名就者,一鳴驚人者,不也是一樣嗎?

  我想成為白天鵝,飛過“重重高山”,來到了理想中的“大海”。

回目錄

那該死的愛之醜小鴨變白天鵝作文700字

“怎麼辦,怎麼辦,我昨天是不是說的大了,我難道要和尹媚凌搶那個歐吉桑啊?啊呀!太恐怖了!”

  “舒雲涵!你又不趕快起床了!我怎麼生了你這麼女兒啊!罰你今天吃雞蛋,喝牛奶!”

  “啊?親愛的老媽,我錯了還不行啊!親愛的老媽,媽媽……”

  “哎呦!你別酸了,牛奶雞蛋又不是什麼有毒的東西,多好吃呀!”媽媽邊說邊把一個雞蛋一下放到嘴,雲涵都在驚嘆:“好大的嘴啊!”“恩,我這叫性感。恩?你說什麼?你個小兔崽子!”雲涵趕快把書包往肩上一挎,跑出了家,在路上,她還是在想怎麼才能搶到朴泰赫。

  她想着想着,突然看到了一個修長的背影,她趕上去,原來是朴泰赫,雲涵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說不定……

  “嗨!朴泰赫?”

  “哦,是雲涵啊!”

  “恩,你家也住在這邊啊?”

  “恩,就是那幢粉色的樓!”

  “呵呵,好氣派哦!”

  “還可以吧!”

  “我和你道歉,對不起,昨天把你的女朋友氣走了!” 

  “沒關係,沒什麼的,尹媚凌?呵,她?我的女朋友?”

  “不是嗎?她不是你的女朋友嗎?”

  “呵呵,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啊!”朴泰赫摸了摸雲涵的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連雲涵都覺得奇怪,為什麼她沒有像昨天那樣拒絕他?真是奇怪。

  “雲涵,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叫我泰赫哥。”

  “恩,泰赫哥?”

  “呵呵,就是這樣!”

  “泰赫哥,你不介意這樣吧?”雲涵說著拉起了泰赫的手。

  “呵呵,怎麼會呢?”

  “那我們就這樣去學校吧?”

  “恩。”

  尹媚凌當然看到了這一暮,她心中的妒火在燃燒,她感覺到了,醜小鴨變白天鵝了!

  (下集妒火在燃燒)
回目錄

游長白天池作文450字

早就聽說過長白天池,說是一個神奇而又神聖的地方,裡面有“水怪”,而且經常會有霧蒙蒙的天氣,很難看到它的真面目。 

  一大早,我們抵達了山底——三門,坐上車向上“爬”。剛開始兩邊都是茂密的原始森林,走着走着,樹越來越少了,東北常見的松樹也少了。再往上走,什麼樹都沒有了,只有一層青草,開滿了各種鮮花。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季節,因為這裡除了七、八月份,剩下的都是冬天。 

  車到達的山的半山腰,走着數不勝數的台階,來到主峰。突然,一個巨大的天池映在我眼前。運氣不錯,山澗里,沒有一次霧蒙蒙的樣子,天空上布滿了雲彩。我們從天池上空向下俯視天池,藍藍的,靜靜的,像鏡子一樣,天池裡還映照着上空的雲彩,寧靜而神秘。 

  四周是高高的山峰,白雲“纏”着山峰。我東看看西看看,水面一直很平靜,連一點波紋都沒有,水怪也沒有出現。 

  姐夫告訴我,天池是火山口,最後一次爆發是在300年前,降雨和山上的冰雪融水流到火山口就形成的了天池。我上網查,天池是松花江,圖們江和鴨綠江的源頭。 

  長白山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它--是養生的好地方。早上,出門就看見那原始森林裡散發的空氣與清香。那裡創造力神奇,神秘,神聖~!~
回目錄

沒有白天作文500字

這天清晨,我正在做美夢,突然小鬧鐘響了。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看看窗外——一片漆黑,唉,還早哪!我有點生氣,心想,鬧鐘是不是壞了?可一看錶,呀!怎麼七點啦?!我慌忙叫醒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一看窗外也愣住了,莫非世界末日到啦?於是,我急忙打開電視(也許新聞能解決這怪事呢),呵,新聞聯播正在播導這件事呢!通過天文學家們分析,大家一致認為太陽受到了空氣污染的破壞,而不再出來了,以後沒有白天啦!我想起了在天文學館看到的那句話,又不禁打了個寒顫。

  沒有白天,警察方便多了——犯人長期呆在月亮下,漸漸被“逼”出了心裡話(在月光下人們最容易說出自己的心聲)!有些逃犯都來自首了!

  沒有白天,農民可倒霉了——莊稼缺乏陽光,長不好,年年就會沒有糧食吃(城裡人也一樣)。漸漸整個地球都鬧飢荒!

  沒有白天,將浪費掉地球上的資源——24小時沒有陽光,人們學習只能用燈,這得多費電呀!

  沒有白天,沒有陽光,給人們造成了很大的危害,於是,人們開始燒香,希望太陽能出來幫助他們——這也很浪費香料噢~年復一年,功夫不負有心人,太陽大發慈悲出來了,人們高興哪!可月亮因為過度的疲勞,倒下不出來了,於是整個世界又變成沒有夜晚!Oh!My god!不要啊…
回目錄

比白天還亮的夜晚作文400字

  比白天還亮的夜晚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媽媽買了許多鞭炮和煙花,她說:“等到夜晚十二點才能放。”我問:“為什麼呢?”媽媽說:“過了十二點就是新的一年了”。看着那麼多鞭炮,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真希望十二點一下就到。

  十二點終於來臨了,千家萬戶的人都開始放鞭炮。爸爸拿了一串一千響的點燃,就啪啦啪啦地響起來,媽媽拿了一根“鑽天猴”放,只聽“嗖、啪!”地響,一下竄到天上;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拿了一個“花中花”放,它“滋滋”地噴出五顏六色的煙花,可漂亮了;我又抓起一個“七彩燈傘”,點燃后看見一個有紅、黃、藍、綠幾種顏色的降落傘,從天上飄下來,美極了。這時,我聽到一聲大炮響,順着聲音,看到一個大炮炸開,無數小蝌蚪從天上飛下來,天空都被照亮了。後來,我又放了許多的煙花,有“魔術彈”、“明彈導航”、“奧運火炬”……

  真開心呀!今天的夜晚比白天還亮啊!

  山南小學301班周宇

回目錄

白天——夜——白天作文100字

新鄭亮亮

  對於勤奮者 

夜是白天的延伸 

星星閃爍 

是他們理想的火花

  對於懶惰者 

白天是夜的繼續 

朝霞和夕霞 

如梭交替
回目錄

白天——黑夜——區別作文200字

其實黑白這兩種顏色我都很喜歡的,在實際生活當中,我還是偏愛黑色,可是,我更喜歡白天.  

白天就像希望的精靈,而黑夜,一向是邪惡的代名詞.所以,我喜歡白天.  

在白天,能發生好多,快樂,與悲哀,與無奈的事.黑夜,我卻想不到什麼.  

黑夜,大概適合反省.  

在晚上,是我們都能安靜下來的時候,躺在床上,想想現在,過去,將來,我們該怎麼辦,然後懷着期待,急躁,擔憂,沉沉睡去.  

我覺得,在白天,更適合聽那種安靜的歌,坐在有着大玻璃的店裡,嘴角揚起一彎角度,一抹頑皮,像是嘲笑,嘲諷這個喧鬧的世界,其實什麼都沒有.而在晚上,聽搖滾是很適合的.張持有度的搖滾和夜晚很貼合,這種興奮只有夜晚才配擁有.  

黑夜適合放縱.  

白天適合努力.  

就是這樣.
回目錄

那個白天作文1500字

  我想早晨的遲到就已經預示着今天的不尋常了,然而我絲毫沒有警覺。世上有很多事是在發生之後才會體會到原來我早就應該知道了。

  可是我畢竟還是沒有想到,還是從早自習的英語開始進入了這個早就守在前方的黑洞。英語要做的任務其實很簡單,背課文。由於我很誠懇很認真很勤奮地背,所以很早就背會了。本來我此時應當小心翼翼地舉起手然後很耐心地等老師過來並且很專心地背完並接受新的任務的,但是我沒有。此時距下自習還有30多分鐘,或者說是剛剛上自習,我就進入了這個暫時找不到形容詞的這麼一種狀態,就象上網時突然斷線或死機,就這麼熬着。看着一個個同學背完,冷冷地笑,嘲笑。可是或許他們還在笑我沒背完呢,我們就這麼耗着。我本可以輕而易舉地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我沒有。沒什麼原因,我就是不想,背完課文突然就不想了。似乎操作我的東西中途離去而時間還在不緊不慢地過着。我就是自行車脫了鏈的那一節,這一節總是要有人扮演的,這個重要的角色就是我。

  於是我和時間就這麼耗着,耗到打鈴,耗到又打鈴,上語文課。

  我想我是喜歡語文的,至少現在喜歡。我曾經喜歡數學現在喜歡語文不知道會不會喜歡英語,但我現在喜歡的是語文。

  可是上了一會兒課我突然發現我這節課一直在保持沉默。於是我下意識地想到我這是怎麼了,然後想我到底是怎麼了,之後我聽到命令要我保持沉默,之後我無條件服從。作筆記的時候我發現我用的是最下等的字跡,就是當時尚且能聯想到寫的是什麼內容,一分鐘之後就分辨不清的那種,這與上節課作的筆記形成了非常鮮明的對比。我驚訝了,我感覺自己象個武林高手被人下了毒以後武功全廢,如同一個作家失去了靈感。我想這些都是致命的。老師提出問題的時候我感覺有點小兒科。14秒後有人回答,可惜是牛頭不對馬尾。我想剛才我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也就是14秒前令他們大吃一驚,但馬上我知道了原來我帶錯了靈魂,所以只能聽天由命。

  政治課上我不斷地看着一個個小丑在舞台上跳來跳去然後政治老師狼狽地收場。我想我今天沒有替她解圍她應該感到奇怪,但事實上她什麼也沒有表示。我想政治老師不懂得感謝別人,比地理老師差遠了。那天地理老師沒有看見我舉手就對我說你應該多發言多發言,我以為她是在告訴盤古要多鍛煉身體光腦子好不行。我想我要是把政治課上的積極轉到地理上多好。

  數學和班會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這樣,無論如何也不必要啊。可是我偏偏這樣了。我終於知道“自知者明”是絕大部分人做不來的,我不幸成為其一。

  我以為自己一上午沒有幹什麼不應該感覺到累才對,不料吃過飯後邊沉沉睡去,一直睡到下午兩點。我在本來應該在學校的時刻醒來所以我又遲到了。進入教室的時候有一個細節,我照例向座位上走的時候發現座位上有人,正想叫他離開,突然想到上午剛剛換了位置,於是轉身向新座位走去,走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我象個生病的孩子,大家都要同情我。之後看到黑板上的題,向同桌要了張紙開始做。做第一道題的時候看不清是四次方還是九次方,抹了抹眼睛還是看不清,於是向同桌望了一眼看清楚是九次方后開始做。做了三到后發現黑板上就三道題,於是問同桌以前不是都是四到嘛,她說本來就是三到你這是怎麼拉?我用最快的速度交了卷並且第一個被打了回來,我一看錯的不是別的,竟是那道為了看清是四次方還是九次方還專門“偷看”了的題。當時我想我還是一頭撞死算了。

  整個下午心情好象好了點不過外表上看一點也沒變。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說,這個白天即將過去,今天也即將成為過去,那個白天發生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我希望明天能高高興興地上學然後坐着別人的跑車蹦蹦跳跳地回家,最好這種現象複製三年,如同昨天——10月9日。10月10日將成為歷史,尤其是那個白天。
 

回目錄

白天與黑夜作文300字

  傳說,白天是由光明之神的兒子管理的,叫“白天”,他有一把白色的扇子,他一扇白扇子,早晨就來臨了。黑夜是由黑暗之神的女兒管理的,叫“黑夜”。她有一把黑色的扇子,她一扇黑扇子,晚上便來臨了。

  一天,小動物們正在歡快的遊戲,突然天色變黑了,小動物們說:“晚上來了!”於是便趕緊跑回家睡覺,它們剛要躺在床上,天突然變亮了,小動物們很奇怪,為什麼這樣?原來白天和黑夜喜歡用扇子打架,這樣一亮一黑的,搞得地上的生物個個瘦得跟筷子似的,骨瘦如柴。

  上帝知道了,於是把白天由太陽帶領,準時天亮,黑夜由月亮還帶領,準時天黑,就這樣,地上的生物都很健康,很強壯!

  臨海市巾山實驗小學四年級 董海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白天與夜晚作文700字

  我眼中的世界白天總是喧鬧的、繁忙的、工作的人總是匆匆忙忙的去做自己得工作、我當我看起這些我總會想自己該做些什麼啊、早上看起父母忙碌的樣子總是會讓人感到心酸、這時我已經在心中默默的許願長大要讓自己得父母得到幸福的生活、然而在想想自己在幹什麼嗎?在盲目的空想、我也知道學習的重要、不過我總會情不自禁的去玩、我也知道自己得毛病、不過總是改變不了。我每次都給自己說你可以得、相信自己不過每次努力那幾天就會慢慢的淡忘、淡忘自己許願過什麼、淡忘自己得夢想。白天無聊的時候到了、時不時會抽煙讓自己得無聊得到解脫、我也知道這是逃避,不過我能整樣也只能逃避現實而已、不過我也想改變自己得命運、可是自己得命運卻在行動中慢慢消失。學校的老師也告訴我主要努力你可以、不過我很懶、也許好多人吧我看成不學無術的混混、那只是你們不了解我、就像我說過的一首難聽的歌也有欣賞的地方、也許只有同一種人才會知道這首難聽的歌在唱什麼。也會發現這首難聽的歌在歌唱自己得夢想、在唱自己得悲傷與快樂。不是你說一聲難聽就能決定的、如果你說一聲難聽你應該反省自己、你也可以換位思考。時間慢慢就到了傍晚時分,日落慢慢的降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夜晚我只能在外面看着這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慢慢的回憶小時候爸爸在我身邊唱這歌謠、回憶而凝聚成一幅美麗的畫面、很美、很美、讓人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轉眼間就到了初三上半學期要結束的時候。這個時候我也知道自己得壓力很大、我相信我只有努力我就會看到有陽光、有彩虹的出來。自己得命運在自己得手上、任何人都不會讓你的命運消失、只有你自己。只有努力你就會有希望、就算你失敗你也會很開心、因為你努力過。成功是從失敗中一點一滴積累過來的。你說我說的對不。

  貴州貴陽雲岩區安井學校初三:虛偽的男孩

回目錄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續寫作文700字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探望親人們。醜小鴨一回到家,許多母雞和鴨子們就都圍過來看它,就連以前欺負過它的小鴨子們也靠過來看它,就是 

惟我們一起回家吧,”在媽媽的帶領下,他們唱着愉快的歌,返回了自己的家。從此,白天鵝再也不離家出走了,一家人和和睦睦,過着和諧美滿的幸福生活了。 獨

  沒有它的媽媽 

 ,從角落裡傳來一陣哭聲,白天鵝走了進來,看見一個破爛的窩裡有一隻老母鴨正在哭泣。白天鵝有禮貌地問:“您為什麼在這裡哭泣呢?”老母鴨一看見白天鵝那麼漂亮,就不由地更加傷心了。一隻母雞悄悄地告訴白天鵝:“這隻老母鴨就是你媽媽呀,自從你失蹤后,你的媽媽就經常喊你的名字,還邊哭邊喊,希望你能聽到。白天鵝還沒聽完,就哭了起來:“媽媽,您別哭了,我是醜小鴨,我來看望您了,對了,其它的兄弟姐妹呢?”老母鴨既高興又悲傷地說:“它們都去找你了,一直沒有回來,聽說它們都不知去向了。”“喔喔喔”、“咯咯咯”從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雞叫聲,原來鴨媽媽雇的偵探員回來了,它們說是在遠處看見了白天鵝的兄弟姐妹了,它們幾個已經鵝得不行了。白天鵝、老母鴨和其它人連忙準備好事物,連夜趕過去了。第二天,它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此刻躺在地上的鴨子們已經餓得兩眼冒金星了,白天鵝馬上把水、事物塞進了它們的嘴裡。過了一會兒,它們便恢復了元氣。白天鵝告訴它們以前自己的經歷,它們又驚訝地暈了過去。白天鵝馬上又把它們搖醒了,它們睜開眼,感到很內疚,難為情地說:“我們以前不應該這樣對待你,媽媽特別傷心叫我們來找你,使你大人不計小人過。”白天鵝說:“不要緊的,我們還是兄弟姐妹。”

  作者;胡朝韓
查找更多白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