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維坊富華遊樂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維坊富華遊樂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維坊富華遊樂園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就起來了,因為我們一家要去維坊富華遊樂園去玩。乘上東去的大巴,大約用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遊樂園。 

  一進富華遊樂園,看到裡面有好多好玩的項目:有360度滾筒、碰碰車、太空飛行、瘋狂老鼠等等,令人眼花?亂,我每個項目都想去玩玩。 

  往裡走着,聽見上邊傳來一陣雷鳴般的響聲,抬頭一看,原來是驚險又刺激的過山車。我馬上跟媽媽去排隊,半小時后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在過山車上,在工作人員檢查安全設施時,還沒什麼感覺,當過山車緩慢開動時,我有點緊張了,過山車爬到最高處,車體一下子向下衝去,嚇的我立刻閉上眼睛,只聽見全車人都大叫起來,我的心也好象一下子甩了出去,還好身體隨着慣性,在安全帶的保護下,一直留在座位上。這時車速快的驚人,我的眼睛始終閉着,只聽見風聲在我耳邊呼嘯着,身體也左右舞動。大約過了2、3分鐘,車速減慢而平穩下來。我睜開眼睛,到終點了,車上的人不斷的個出驚嘆聲……吃過午飯,我們就向這次的終極目標—水上皇宮進發了。 

  水上皇宮是一個大型的室內游泳館。這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了,裡面的人特別多,在水中遊人們在盡情的嘻戲,最受大家歡迎的是整點的人工造浪和水上滑梯。看到水上滑梯那邊有很多人,不時發出驚呼聲,我想那兒一定非常好玩,於是我就來到水上滑梯處,排隊的人還真不少,終於輪我了,往下一看,有點後悔了,因為這個滑梯和我平時玩的不一樣,它高且陡,還有水往下衝來增加下滑的速度,但是即然上來了,不能讓人笑話,只好硬着頭皮滑吧,我坐到滑道上,閉上眼睛,雙手一松,滑了下去。速度在不斷的加快,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2、3秒鐘的功夫,我就沖了下去,到滑梯底部,我被下滑的慣性拋了出去,在空中“飛行”了2米左右,就掉到了水裡,我的鼻夾找不到了,水也嗆進了鼻子里。當我從水裡露出頭時,媽媽看到我臉色變了,過來問我怎麼樣啊?我雖然害怕,但我還嘴硬說:“過癮,真好玩。”心裡卻想,以後再也不坐了。 

  玩得太開心了,感覺時間過的飛快,下午4點多了,導遊催大家趕緊上車了。就這樣在刺激又開心的感覺中結束了我這一天的行程。維坊富華遊樂園是我每年暑假嚮往的地方,它不止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還鍛煉我的膽量;並且還提高了我的游泳水平。每次去玩都給我留下十分美好的回憶。 

  遄台小學五年級二班 

  艾

  未

您正在瀏覽: 游維坊富華遊樂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維坊富華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