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遊樂園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樂園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月6日是我在北京旅遊的最後一天,說真的,我特別的不捨得. 

  早上七點整,我們吃完早飯就乘車前往目的地——北京遊樂園。 

  走進活潑明快的北京遊樂園拱形大門,一下就看見各種鮮艷奪目的大型遊樂設施坐落在綠蔭花叢中。我首先奔向快樂杯這個遊樂項目,當咖啡杯轉動起來的時候,你要是沒有抓緊就會摔一個大跟頭。接着我來到了 “驚濤駭浪” ,上去的時候還不覺得什麼,下來的時候,風在耳邊“呼呼”地響,感覺像在飛。嗯,那感覺簡直太爽啦!刺激的還有 “海盜船”,我有一次坐在最頂頭,船越盪越高,盪到最頂頭的時候,我都快扶不住了,太高了。從上面下來的時候最好玩,好像從十萬米高空掉下來似的,還有失重的感覺。螺旋軌道車——也就是過山車,這是一個很刺激的遊樂項目,有360度的圓形軌道和蛇行軌道,而且特別的快,1分鐘不到就結束了。 

  在經歷了極富刺激性的娛樂項目之後,我們還在中心島上的幻想水族館內看到了深海水族世界里的奇妙景象;在4D影院內觀看了神奇的高科技影片。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中,一天的時間眨眼就過完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北京遊樂園。 

  指導老師:胡曉蓉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樂園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