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季,一個很獨特的季節,灰藍的天空,朦朧的月色,滄桑的樹榦,給平凡的秋季,塗上了一筆絢麗的色彩,讓它平凡中,透着獨到的見解與美麗。

  秋風中,夾雜着幾分寒意,踩在沙沙作響的小道上,心裡很悲傷,過去的一切,包括美好,包括喜悅,包括哭泣,都結束了。多了束縛、多了規矩、多了管教,夢想的存在,不得不努力,每個人都要確定自己的目標,再為了目標,加油AND奮鬥。或許,我們都是脆弱的孩子,不願意表達出來,也不願意放棄。

  蹲下,拾起一片落葉,細數可見的紋理,我覺得生命是如此重要,風兒,一陣一陣的。多少片小葉子去找自己的媽媽?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不隆重,也不華麗,可在秋風中,多少顯得蕭條,但過去的結束,也是現在的開始,葉子掉了,深入泥土,還可以變成養料,我們也要繼續,新的開始,也將會有新的風向。

  落葉,沒有檸檬的芬芳,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百合的純潔,沒有鈴蘭的高尚,僅僅是樹上掉下來的葉子,也不會有人知道。可又有誰了解它的高尚、它的純潔、它的華貴、它的芬芳呢?我想,也只有我這樣的無聊人士會理吧!我也像這些落葉,所以,我能發覺——落葉的美麗。

  秋風的訴說

  秋天的風,輕輕地吹過,她說:風中的落葉,很美麗,沒有太多的雜念,旋轉幾圈,也就結束了,但這同時,也是新的開始……

  秋天的結束,代表冬天的來臨;落葉的飄零,是重新的開始。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