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有許多美麗的景色,但我喜愛的是那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

  微風吹來,一片片落葉飄飄而下,旋轉着,投向了養育它的母親——大地的懷抱……

  落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像一把把扇子,小朋友們熱的時候就會把它撿起來扇一扇;落葉,你把我帶進了想象中……

  今年的秋天,我又見到了落葉,我撿了一個心形的落葉去做標本,啊!它的顏色真美啊!一半紅,一半黃。紅的那邊像艷陽高照的太陽,而黃的那邊像夕陽西下的景色,這片落葉,我會把它永久的保留在我的筆記本里,讓它伴着我成長,伴着我的每一天。

  我喜愛落葉,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呢?

  在秋天裡,天氣不冷不熱,很舒適,在秋天裡有着那一片片伴着樹木、大地的落葉。它曾經為我們遮涼、擋風雨,使我們很方便。如今它落了下來,變成了泥土,有為花草提供養料。

  落葉,你犧牲了自己,卻為人們做出了貢獻!

  旋轉的落葉,美麗的落葉,秋天的落葉,我喜愛你!

  關一中冠益中學初一 張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