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一個有詩意的季節。大自然脫掉綠衣,換了秋裝。那溫暖的色調,讓人感到很舒心,花兒也許累了,帶着微笑進入了夢鄉。那落葉成了秋天的象徵,一片片金黃或火紅的葉子隨風像蝴蝶般一邊翩翩起舞,一邊往下飄落,很輕很輕的落在地上,應該是戀戀不捨吧。那樹葉發出了“沙沙”的響聲,這是他和大樹母親的道別的歌聲嗎?黃色紅色的落葉鋪滿了地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光芒。這時我總會收集一些落葉夾在書里。在某個黃昏把這些落葉拿出來看一看,就會想起秋天的美麗。我還覺得落葉有種詩意,走在落葉眾多的小路上,抬起頭看那落葉飄落。心中突然體會到了濃濃的思鄉之情與淡淡的傷感。落葉雖不像小草那樣生機勃勃,也不行花兒那樣五彩繽紛。但落葉去有一種美感,他像秋天一樣色彩單調。但它身上有溫暖、有熱烈。也有淡淡的憂傷,落葉給了秋天另一種感受。秋天因為有了落葉的飄落有了美感,為此我愛秋天的落葉!

  初一:何素欣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