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季往往最迷人。在一片炎熱的赤烤后,秋不急不慢的來到,盡情地將美麗的姿容綻放。一碧如洗的天空,那花兒競放的大地,那果園豐碩的香氣,哪個不是秋的傑作。雖然它們美,它們艷,可無論怎樣,誰也敵不過我心中的那一片片不起眼的落葉,那一片片雖不起眼可有如此美麗的落葉,那一片片我愛的落葉。

  小時候最愛與奶奶漫步在秋天的歲月里,任它怎樣的流逝,我們始終不會停下步伐。奶奶和我最愛看的就是落葉隨風而落的景象。秋風吹起,意為秋季來臨,葉子也就枯黃了,從樹上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奶奶說∶“葉子多麼美麗,多麼自由!”我總是不懂,葉子枯了怎麼會美麗,葉子被風刮下了地只是片刻怎麼會自由。我不懂總纏着奶奶問,可奶奶總說等我長大了就會明白了……

  去年,奶奶得了癌症去世了。又是一年秋季,今天的我早已不是當初的小小兒,同時也失去了奶奶的呵護。走在那條回憶的小路,飄揚的落葉七零八落,風起,我漩在愛的葉雨中,我看見了奶奶的背影,我獃滯了,不時幾隻南飛的大雁掠過藍天,我突然明白了,明白了落葉的美麗,明白了落葉的自由,明白了奶奶,不知何時我的眼中閃爍出晶瑩的淚花……

  我心裡的落葉不會枯,就像奶奶不會流逝在我心裡一樣。因為我愛秋天,我愛落葉,更愛我慈祥的奶奶……

  江蘇鹽城射陽縣洋馬初級中學初一:吉思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