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小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小計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初中生活已經過了一半了,現在我們也迎來了久違的寒假,在這個寒假中我們會過一個愉快的新年,不過老師的作業也特別多……下面就是我的寒假計劃了!

  第一,我要在年前做完所有作業,做好預習和複習計劃,把政史地生的作業做完並背會,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地理和生物中考了。

  第二,就是春節前後的時間了,我要幫媽媽把家裡打掃乾淨,把窗戶玻璃擦乾淨,讓媽媽多休息一會,不讓她干那麼多活。

  第三,就是新年了,去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家問好,說“新年好”,並鞠躬。晚上幫家長干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第四,就是年後了,要知道,在這個時候。是要走親訪友的,我最愛這個時候了,因為這個時候我可以拿到壓歲錢,不過,這些錢是交工的。

  ……

  以上就是我的寒假計劃了。雖然寒假很短暫,但只要安排好計劃,合理運用,就會使你的寒假很充實,很愉快!

  祝大家新春快樂,合家歡樂!

  初二:時間沙漏

您正在瀏覽: 寒假小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小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