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三八婦女節,而這次卻迥乎不同,操場上起了一片歡呼聲,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場上的比賽精彩得不知道怎麼比喻,場上就像剛剛開的開水一樣,吵吵的。

  我覺得,所有的項目都不比乒乓球賽激烈、精彩,雖然,乒乓球比賽不是很特殊,但是,我依然我覺得乒乓球也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第一場,男同學先打,我們班的小榮和四乙班的小名打,振奮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小榮先開球,他開了個旋轉球,小名本來能接住,因為這是一個旋轉球,所以那個球一歪,他接都來不及,所以裁判員鄭重宣布四甲班得一分。又開始了,小榮發了個長球又頂了個短球,可是,小明都是勉勉強強擋了回來。第二次,又是我們得了一分,我們班不能參賽的男同學,把紙塗得紅紅的,然後用紅紅的紙的一小點紙卷到圓珠筆的筆頭,貼的穩穩地,然後不停地喊:“四甲班加油,四甲班加油!”這些話鼓勵了小榮,在着緊要關頭小榮猛地發了一個旋轉球,對方來了個左提拉。下榮一測身,又狠狠地反扣了一板,對方立刻連續後退兩步,用全身力氣向前拉了一個衝力很強的弧圈球,幸好當時小榮注意看,後面的比賽,我們得的分很多,就這樣,我們班成為了全校乒乓球賽的冠軍。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