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委屈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委屈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上學的途中,正好路過馬路,看見一位老奶奶站在馬路邊。我想:“一定有什麼事情。”便走了過去,向老奶奶問了個究竟。說到底,老奶奶就想過馬路。我想:“幫助一下老奶奶吧!又沒關係,而且助人為樂是件快樂的事。但是上學又來不及了。”我猶豫了一下。最後,我決定幫助老奶奶過馬路。我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扶你過馬路吧!”老奶奶點了點頭。我扶着老奶奶一步一步向前走去,我們很慢很慢的走着。在我的幫助下,老奶奶終於走過了馬路,老奶奶非常感激我。我一看手錶,“不好,上學要遲到了。”我馬上像駿馬一樣,沖向學校。可憐的是,我終究逃脫不了遲到的事實。我一進教室,就看見了老師。我低下了頭,不敢用正眼去看老師。老師那殘忍地讓我站在門口,同學們的目光都看着我,我真是不好意思。可恨的是,老師在同學面前狠狠的罵了我。我羞愧的不知怎麼辦?我想和老師解釋。可老師不聽我解釋,反罵我找借口。 

  你看我可不可憐,受了個這樣的委屈,做了好事卻成了壞事。真倒霉啊!這件事讓我今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受委屈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委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