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有很多,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顏靈溪和范越。因此,我把顏靈溪和范越看得很重要。

  可是又一次,在我們之間發生了讓我委屈的一件事,那是在一個星期四的下午,班裡人都出去上足球課了,只有我一個人在班上補作業。當足球課上完之後,范越發現自己心愛的小白兔橡皮不見了,班裡只有我一人,所以大家都認定了是我把她的擦皮偷走的。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范越和顏靈溪也是這麼認為的,可是她們當時並沒有說出來,我以為她們是相信好朋友,不會懷疑我的。但在第二天,我們在一起吃飯時,范越當著很多老師的面指責我,說我拿了別人的東西,也不說一聲,那是偷。當時我強忍着淚水,沒有哭出來。但是在那麼多老師的眼裡,我成了一個不誠實的壞孩子。一想到會這樣,我的心裡就感到無比的委屈。

  第二個星期,班上的同學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終於忍不住了,放聲大哭。可是,我的幾個好友卻在說:“這人怎麼還好意思哭啊?”這時,顏靈溪過來對我說:“心儀,你別太難過,只要承認錯誤,我們都會原諒你的。”可是,真的不是我拿的啊!我的心裡難過極了。我的好朋友怎麼都不信任我呢?

  這時,我看見老師帶着范越和文小勇來了。我的心裡很疑惑:這兩個人怎麼跟着老師走啊?突然,老師說:“邢心儀,來一下。”我便走了過去。老師告訴我:“心儀,老師錯怪你了。剛剛文小勇掃地時,看見了范越的橡皮,不是你拿的。”范越她們也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心裡頓時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它卻永遠在我的腦海了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友誼之花需要用心澆灌,才會越開越艷。

  五年級:邢心儀

您正在瀏覽: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