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 

  記憶宛如一條長長的海灘,而那些珍貴的經歷就是這片海灘上閃耀着光芒的貝殼,每當我回憶我的過去,總會拾起這隻獨特的貝殼,仔細地去回味,去體會。……。 

  這是一次特別的經歷;某日的一個下午,我們家爆發了一起激烈的爭吵,事情經過是這樣的,那天下午,媽媽發現錢包里少了二十元錢,她懷疑是我偷偷拿錢,很嚴厲的批評我,我氣憤極了,大聲爭辨到:"不是我,你不該懷疑我".媽媽也把眉毛一挑,說"不是你,那是誰,難道是錢自己飛走的?"我十分憤慨,雙手緊緊握成拳頭,牙齒咬的"吱吱"響,淚水也從眼眶裡溢出來,我大聲爭辨說:"我根本不是那種人!從來沒有偷過你們的錢,以前如此,現在也是如此。"媽媽的眼睛也紅了,她嘆了口氣說:"丁兒,錢是小事,其實我怕你染上這種不良習慣呀!對你以後的人生影響很大……"說完,坐在沙發上輕輕地哭泣起來,我的心也軟了。不再爭辯,坐在沙發上沉默不語。這時,爸爸回來了,見我們這樣,關切的問:"怎麼回事,我們把經過告訴他,他說:"那二十元是我拿的,走的匆忙,沒告訴你們……"聽到這些話,聽到自己巳被證實清白,我真想把委屈的淚水痛快地流個乾淨。 

  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那一次的經歷我卻無法遺忘,我把它做成一隻特別的貝,放在我記憶的海灘上,讓它做為一次特別的經歷去回味,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