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他人委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他人委屈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在尚德樓下。

  我突然尿急,急急忙忙地跑下樓梯,在樓梯拐彎處,碰到一名身穿藍色警服戴着藍色警帽的小交警。小交警裝出一副警察的樣子,裝腔作勢在那裡走來走去。我很看不慣,隨口說了一句?“哈溝”。小交警立即氣勢洶洶地說?“誰罵的”。那樣子好象要吃人似的,我本不想理他,可是當我看見旁邊剛好走來一人時,便忍不住靈機一動,指着那個人說?“他罵的。”

  小交警作恍然大悟狀?“哦,是你啊。”正要與那人沒完,那人也指着我說?“是他不是我。”

  “別再說謊了,你為什麼要罵我。”小交警指着那人狠狠K了起來。

  “是他,真的,他罵完你卻指着我說是我,你怎麼不明辨是非呢……”那人趕緊分辨。於是兩人在那裡糾纏不清,攪作一團。見此情景,我趕緊華麗地轉身,腳踩西瓜皮—開溜。

  那人被K了一頓,氣急敗壞,跑來追我,可憐他沒我跑的快,追不上我,只好懊悔的走了。

  小交警也換班離去。

  我得意洋洋的回到教室里,回想着剛才的情景,好驚險啊。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否則,要是他倆合起伙來追我,我就完了。屁股開花可不是好玩的。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令他人委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他人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