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三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三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標點只在“紙筆交談”中才有。可是,我們家卻也有標點,會在哪兒呢?你來聽我慢慢解釋吧。

  感嘆號

  “感嘆號”這個標點非我爸爸莫屬。Why?因為呀,我爸爸是一家之長,我和媽媽都得聽他的。不然,我就領不到零花錢,媽媽就得不到化裝品。只要爸爸一下令,我們母女倆就得做。

  省略號

  我媽媽呢,可以算是省略號了,因為她什麼都好,就是愛嘮叨,說話沒完沒了。哪怕是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她都可以說成長篇大論,可以做“省略號”。

  問號

  那我呀,就是問號了。因為我平時的疑問最多。比如有一次,我問我爸:“為什麼在飛機上不能打電話?打手機上的遊戲呢?電腦行不行?”以下子問了那麼多,把我爸都問昏了。我只要一有不懂的地方,就會去問我爸。

  你看,我家的“標點三寶”很有意思吧?你家的呢?

您正在瀏覽: 標點三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