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您,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那一個雨天.還沒有下課時,就聽見雷公公"生氣"了.隆隆地吼着.不一會兒,大雨傾盆而下. 

  當"丁零零"下課鈴響的時候,走廊上已圍滿了家長,同學們一個個都被家長接走了.剛才還熱熱鬧鬧的走廊上轉眼間已冷清了下來,人已經所剩無幾了.我望了望周圍的同學,似乎他們也在盼望着什麼.不一會兒,他們也被家長接走了.學校內空蕩蕩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孤零零地在走廊上徘徊,眼睛獃獃地望着前方,希望着什麼.可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空想,因為爸爸今天上班,媽媽又剛好生病了.我用乞求的眼神望着老天,心想:老天求求你,不要再"哭"了吧!我還要回家吶!老天不但不憐惜我,而且還"送"了我一個閃電,下得我連忙後退,一粒粒"金豆豆"從我的臉頰流下來. 

 這時,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喊聲,啊,媽媽!我三步並作兩步奔過去,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看着媽媽,我既開心又有點驚訝!"媽媽,您不是生病嗎?"我問."我沒事,倒是你,等急了吧!""沒""那我們回家去吧""好!"我答應到.於是,我和媽媽一起小傘挨着大傘,走在了回家的路上.一路上,媽媽還不停地咳嗽,我看着媽媽,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千言萬語成了一句話"我愛您,我的好媽媽."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不圖回報的.我為自己有這樣的好媽媽感到驕傲,自豪!我愛您,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