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我的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我的好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不幸的,有一個不負責任的壞爸爸;我是有幸的,有一個為我操勞的好媽媽。 

  十幾年來,媽媽因為擔心我的學習和生活,頭上添了許多銀絲。媽媽,請允許我在這裡向您說一聲“謝謝”。 

  媽媽,您是辛勤的園丁,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您是高大的樹木,為我遮風擋雨;您是嫩綠的樹葉,只為襯托出我的美麗……媽媽,您為我付出了許多,我卻無以為報。我太小了,不能去工作,我也知道您現在最希望我學業有成,以後容易找到一份誠心如意的好工作。媽媽,我一定努力學出點名堂來。 

  媽媽,您為了我上學,無論自己有多困,每天早早地起床,為我做早餐。我有時望着媽媽忙碌的身影,心裡真不是什麼滋味。 

  媽媽,您像蜜蜂一樣,為我忙得團團轉。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起了高燒,您就一直抱着我,雖然外面寒風呼嘯,可是我的身體卻暖暖的,一直暖到心裡……最後您抱着我去了醫院,忙碌了幾天幾夜,眼裡鋪滿了血絲,我心裡像打翻了醋瓶一樣,酸溜溜的。 

  媽媽,您最近總是喊累,我希望您把身體先養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媽媽,我知道您身體不好一般是因為我。媽媽,我以後一定不會惹您生氣的,會像一個小綿羊一樣,聽您的話。只要我有空會多幫您做做家務的。媽媽,不知有句俗話您聽說過嗎?“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衣”,我一定會把“小棉衣”這個角色做的盡善盡美的。 

  媽媽,這篇作文我起初不讓您看,是因為想給您一個驚喜,不知道您看見了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歌頌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