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旁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成百上千首描寫媽媽的歌曲都蘊含著豐富的內涵、深厚的感情。 

  我認為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在我咿呀學語的時候,媽媽曾付出了很多心血!每天晚上媽媽都給我講故事。在她的童話世界里,有善良的白兔、聰明的小猴、狡猾的狐狸、兇惡的大灰狼……媽媽每天都讓我在甜美的童話世界里進入夢鄉。 

  現在我長大了,但媽媽還是少不了操心。每天我寫作業,她做飯;等我寫完了作業,她又要給我檢查;我遇到不會的問題,媽媽就給我細心的講解,我聽不懂,她就反覆的給我講,知道我明白了為止。 

  媽媽每天辛辛苦苦,一刻也沒有停下。在我們的家庭中,嘴說男人是一家之主,可我覺得女人比男人更有資格! 

  其實,媽媽還是個“忘事佬”呢!一天我們全家正在做家務,媽媽突然說抹布找不到了,我和爸爸“把家都翻過來”了還沒有找到。實際抹布就在媽媽的手裡呢! 

  不管我的媽媽是好還是孬,我永遠堅信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