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我多麼慶幸我是您的孩子,您給予我太多太多,我卻不曾回報…… 

  您還記得嗎?在某個早晨,我把不好吃的糖送到您的嘴裡,您卻含着微笑接受了,摸摸我的頭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那時我笑了,可現在想想,有點愧疚;您還記得嗎?在某個冬天,您寧願自己少穿一點,也要把最厚、最暖的衣服給我穿上,我覺得很高興,自己在那兒玩,卻不曾想到您,現在想起來,多了些愧疚;您還記得嗎?在某個中午,我吃着您煮的香噴噴的米飯,配上那時我最愛吃的豬蹄,一個接着一個,還是沒有想到您,您卻看着我微笑,似乎那就是只做給我吃的,現在再想起來,愧疚多了…… 

  我的心裡裝着滿滿的愧疚,一個接連一個,現在回想起來,都忍不住想流淚了,幸好我是個男孩兒,不會這麼容易就哭泣的,我很堅強!但這也是您教給我的。 

  我的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要對您說,濃縮起來——是感謝,是體諒,是一份份感動,一份份榮耀…… 

  現在,您老了,臉上的皺紋深了,多了,頭髮也白了一些,但,但這都是為了我呀!如果我不曾出現您也許沒有現在這有些深的皺紋,一些些銀白的頭髮,可是因為我的出現,您卻多了這些東西,也不能失去我。您讓我好好讀書,走出這個小城——我會的,我一定會的,相信我我親愛的、敬愛的母親!您給予我那麼多的幸福,這一點,有何不可?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兒子:鄭明演

  2009-11-14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