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愛你;媽媽我也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媽媽我也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們好,您們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你的乖兒子在這裡執上最真誠的問候! 

  您們可知道?我有多少心裡話想對您們說,但是一直都沒有一個合適的談心機會,今天,老天終於開恩了,給我這麼好的一個機會,我一定好好的把握! 

首先,我要十分,不!十二分的感謝您們含辛茹苦將我撫養成人。今天,我心裡有許多的話對你們說。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你們!為的是您們為我的奔波勞累! 

是誰把我誓為掌上明珠?是誰用溫暖的雙手把我樓在懷裡?是誰給予我生命的渴望,是誰給予我怎麼好的學習環境?……是您們啊!我的爸爸,媽媽!如果沒有您們的百般可護,沒有您們給予的鼓勵,沒有您們的安慰,我能走到今天嗎?有可能我還不知道太陽什麼時候升起,月亮什麼時候落下。是您們把我培養成一個好學生,培養我的獨立生活能力,自信,自強,自立,自理等各個方面。是您們用智慧啟迪了我,把我引到無邊無際的知識的海洋,是您們用勤奮告訴了我這樣才能走向成功的道路……你們教會了我很多很多,現在兒子明白了,您們給予我的是是不可用金錢衡量的一大堆財富——知識,信心,勇氣……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我永遠愛您們!” 

  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回想以前,我只想由衷地對你們說一句:“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永遠的好爸爸,好媽媽!” 

   

  你們的乖兒子:開元 

  2007年7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媽媽我也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媽媽我也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