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是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要說誰是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數是我爸爸了!

  爸爸是一個很外向的人,胖胖的身材,烏黑的眼睛和短短的頭髮,模樣很普通,但在我的眼裡,他是一個工作勤奮,關心家庭的好爸爸,他能夠輕鬆地完成我想都不敢想的許多事情,他真是一個令人佩服的爸爸。

  爸爸白天工作很辛苦,晚上回來,總是站在我的身後,等我寫完作業后,就要交給他檢查,有時候他回來得很晚,但也不忘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怎麼不給我檢查?”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拼音很差,所以爸爸每天都教我讀拼音,雖然他自己也很長時間沒有練習拼音,但是他的發音還是那麼准,他很耐心地教我,一直到我弄懂為止,現在我的拼音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和爸爸一比高下了!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的。

  我從小就有粗心大意的壞習慣,這讓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記得三年級的期末考試,因為一個小小的粗心,本該的一百分,卻只得了九十九分,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很大,我想起來就想哭。爸爸針對我的這個缺點,用很多微小的事情來考驗我,用細膩的方法講給我聽,從各個方面來訓練我,現在我這方面的毛病改了很多。

  爸爸是最關心我的那個人,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時,朦朧地看見一個人影,是爸爸。爸爸為什麼要來呢?那是因為我睡覺喜歡踢被子,爸爸是過來幫我蓋被子的,為了我能舒舒服服的睡覺,爸爸一聽到我房間里有什麼動靜,就趕快過來看看。

  爸爸,我愛你!你的關心讓我感謝你!你的能幹讓我佩服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是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