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面對這麼多親人當中姑姑是令我最敬佩的親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姑姑去買東西,在回來的路上我肚子突然“咕”的一聲。姑姑笑着問:“雪兒啊,前面有家蛋糕店不如我們進去買些麵包吧!”我害羞的點了點頭。

  姑姑和我走進蛋糕店。看到蛋糕店裡的蛋糕時。肚子便又咕咕的叫了起來,似乎在說;“太好了,有東西吃了。”

  就在剛走出門口我和姑姑看見一位老婆婆。老婆婆的面上的皺紋到處可看,白白的頭髮扎着一跟黑繩子,她背着一個小袋子,走起路一拐一拐的顯的十分之無力。姑姑走過去親切地問到;“老婆婆,你幾天沒吃東西啊?”老婆婆彎着腰發出低微的聲音:“我……我有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姑姑一聽立刻把剛才所買的蛋糕全部都給了老婆婆,對着老婆婆說:“老婆婆,我這裡只有一些蛋糕你拿去吧。”老婆婆雙手接過蛋糕之後,臉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說:“小姐,你這麼好人,一定有好報的。”姑姑笑了笑說:“我這裡還有10元錢,你拿去吧!”老婆婆留出了淚花感動的不只到說些什麼好了。姑姑看了看手錶說:“現在已經10點多了,你快點回去吧!”

  等到老婆婆走了之後,我好奇的問姑姑:“姑姑,您怎麼把錢和麵包都給了她呢?”姑姑笑了笑說:“如果你是剛才的老婆婆,肚子又餓又沒錢,看到別人拿着香噴噴的食物,自己卻沒的吃,怪可憐的!”這時我愣住了,姑姑這幾句樸素的話,讓我感到含着很大的意義。我的心裡好象有一棵種子在生根發芽。

  姑姑問我:“雪兒,你的肚子還餓不餓呢。要不要再去買些蛋糕吃?”我笑了笑說:“姑姑,您不用再買了,因為您已經把最有的營養的東西給我吃了。”

  我彷彿看見一個充滿熱心的目標朝着我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