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是我們,在學校度過的美好時光,在臨將畢業,我們又是難捨難分,母校存着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老師,教我們知識,白天,你要和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孩子們講道理,還要評改作業,又要忙於給我仔細複習一至六年級所有的知識,從頭到尾。老師,您辛苦了!即將和您分開了我很捨不得您,老師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大樹,你在校園裡,給我們遮太陽,我要和你告別了,有時間我來來看您。小鳥,謝謝你,給我帶來了動聽的歌聲。謝謝你,蟋蟀,你的叫聲告訴我,你很熱,雖然別人很討厭你,但是我很喜歡你的叫聲。小草,你在春天,長的很茂盛,綠茵茵的,很好看啊。在看看,升旗台,紅旗在天空高高飄揚。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

 六年級:肖玲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