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朋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朋友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朋友們 標籤: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當我第一天跨進小學的大門,我就感到很自豪:我是小學生了!我之前以為,小學生是很好的,作業很少(我幼兒園時看見我哥哥根本不用做作業)也沒有人會欺負你了。誰知,上了小學才知道,壓力究竟有多大。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們,要畢業了。 

  我是一個轉學生,五年級時才轉到XX小學。當時,我哭過,因為大家相處了四年,這感情,是多麼難以割捨!我之前想過:快點畢業快點畢業!但是兩年後的今天,我是多麼多麼想,我們永遠不要畢業,永遠做個小學生,永遠是同班同學。哪怕,有那麼多的作業;哪怕,時不時被老師批評;時不時被同學們耍、被欺負……因為,這兩年間,我們,有了多少難忘地回憶:校運會,我們得了全級第一名,大家一起歡呼;自習課,大家一起聊天;體育課,大家一起打鬧…… 

  還有兩個月就要畢業了,我們計劃一起去唱K。我很難想象,到時,會是怎樣一番情景。剛開始時,也許還能保持鎮定。有人唱得不好時,男生們肯定會一起“噓”他。但是,我知道,一旦有人哭了,只要在現場的人,都會哭。畢竟,大家一起學習、玩耍,這麼長時間了。一想到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聚在一起了,我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想到,一年級時,為了給老師留個好印象,上課時,雙手整齊地放在桌子上,認真聽課。 

  二年級時,因為貪玩,班上一個同學的手骨折了。 

  三年級時,因為測驗失手了,自己,哭了多久。 

  四年級時,大家上課開始說話。 

  五年級時,我轉學,慢慢融入這個集體。 

  六年級時,我們長大了,已不再是小孩子。 

  最後一個兒童節,所有人都哭了,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哭過、笑過;想起我們,曾經一起經歷了這麼多。 

  無論多麼不舍,最終,還是要畢業;無論多麼不舍,還是要分別;無論多麼不舍,還是要步入初中的課室…… 

  同學們,我們不要哭!我們也不能哭!我們不能哭着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朋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