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在夢裡輕聲地低吟到。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讓所有人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我會發明許多讓人更方便,不可思議的東西。為了讓人們理髮更方便,我要發明一個專門理髮的機器,它就像帽子似的,上面有許多各式各樣髮型的圖案,如果有人帶上這種帽子,只要按一下你最喜歡發行的按鈕,不一會兒,你的髮型就理好了。而且沒有任何疼痛,沒有任何噪音。我從小就想飛,我想:肯定有許多人也非常想飛吧!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書包,你可別小看它,它可不是普通的書包。它可以飛得很高很高。它一點也不費電的,只要背上它跑一圈,就能充好電了,它是靠風,力來補充能量的。這個飛行器是由語音控制的,只要說一聲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會帶你去了。

  “起床了”“遲到了”一陣喊聲吵醒了我。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我想: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五年級:祁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