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學家

常平第四小學  四(3)班  陳浩堯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台能把沙漠化的土地還原成良田、森林的機器,讓地球變美。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造出一支馬良神筆,到貧困山區畫一所學校,讓山區的小朋友讀上書。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台貪官搜索器,讓整個地球的貪污、受賄,干豆腐渣工程的貪官們都進監獄。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台能分辨被判有罪的人誰是被冤,誰是真的罪犯的機器,讓冤枉別人的人無處藏身。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套絕對完美的治水設施,讓洪水浸不到良田,讓乾旱地區不再乾旱。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支和平槍。這支槍不會傷人,只會把兇狠的人變成善良的人。有了這支和平槍,世界就會太平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超級樹種。這一個超級樹種種在任意一個有土或者有沙子的地方都能茁壯成長。還有,超級樹種的生長能力是普通樹種的40倍。吞水葉雨的能力雖然是和正常樹種一樣。但是多了個功能。在超級樹種種出來的樹木種了一年後,它天天都結一種人像水球一樣大的果子。這個果子的皮較薄,裡面裝的全是比家裡的飲用水還乾淨的水。有了超級樹種,人類不用害怕地球含二氧化碳過高和淡水用盡而出現的人類生存危機。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金礦水。這種水用來給慈善機構。也許你會問,這種水怎麼用?其實用法很簡單。只要你在地上先挖一個洞,然後把金礦水倒進洞里,然後用土蓋住小洞,第二天再把蓋住小洞的土挖開,在小洞周圍的 8平方米 範圍內都有金子。如果把這些金子分給這個世界上的窮人,那麼這個世界上便不再有窮人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

  2009/6/2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