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很多有用的東西,讓世界永遠充滿快樂。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它有長長的機械手,還有靈敏的觸覺。當海嘯發生時,人們在水中掙扎,許多人被淹死,許多人在拚命地跑………這時,只要把這種機器人放到海邊,它就能把衝上來的海水吸進“肚子”里,還能把吸進去的一部分水進行加工,做成礦泉水、果汁,再把大部分的水存到地去,然後利用水的力量來發電,人們就不會擔心再停電了。它的機械手還能把海上的人們和船隻撈上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在發明一種葯,名叫“開心丸”,它可好看了,五彩繽紛的,而且,“開心丸”只有櫻桃一樣大小,一點也不苦。我要把它送給不開心的人,讓他們吃了,笑口常開。這樣,這個世界就只有歡笑沒有眼淚,多好啊!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要發明很多很多有用的東西,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