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少不了平平淡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少不了平平淡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些人,想要活的轟轟烈烈;一些人,想要活的纏纏綿綿。我卻想活的細水長流。

  仰望天空,你發現,雲正在慢慢走着,沉思什麼呢?低頭俯視,你發現,草正在慢慢搖着頭,想些什麼呢?看來看去,你發現,你自己搖頭晃腦,在幹嘛呢?

  吃飯,睡覺,玩遊戲,人生的一切有時也在平平淡淡,人們也少不了平平淡淡。但是,你可以去追求,你可以去奮鬥,你可以去干任何的一切。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我不喜歡華麗的色彩,華麗的語句,只是想微微的哲理。

  人生和勝利少不了關係,可一些人還是平淡的,他不是一生平淡,而是看透紅塵,人生不需要轟轟烈烈,只要懂就行。

  我寫的句子分分散散,時間不還是過去了,我看的電影不精不彩,時間不還是過去了,抓也抓不到,人生不就是這樣的,是的,沒錯,這樣太平淡了,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可我沒說你非得平淡啊,不是嗎?

  我想說的是,人生也要休息休息,人命也要重要重要,生命有時候平平淡淡的卻不會受到傷害,這樣,難道不好嗎,在生命中加上一杯純凈水,讓生命也止止渴。

  六年級: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少不了平平淡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少不了平平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