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平淡淡才是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平淡淡才是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愛,不是海誓山盟,不是口口聲聲說:"I Iove you ."更不是一種遊戲.他是一種幸福,一種關愛,一種微不足道的細節. 

  <<愛如茉莉>>,幸福的映兒有着一對恩愛的父母,珍愛雜映兒父母的心中是無限的思念,是一種只為對方着想的一種心態.繁體字的“?邸庇凶乓豢判模?豢龐眯娜グ??豢龐眯娜ヌ寤幔?豢龐眯娜ジ惺埽?蛐磯運?搶此蛋?且煌胱白盼蘿暗慕茸櫻?皇?南愕能岳潁?凰?粑兆哦苑降氖鄭?聳貝絲痰陌??繅炎奧?蘇?霾》浚?前?盟?親咴諞黃穡?前?盟?嵌?昧嘶ハ喙鞀常 

  映兒的媽媽生病了,可媽媽此時的心中想着即將出差回來的爸爸,媽媽怕爸爸擔心自己而吃不下餃子,爸爸是擔心媽媽的身體是否健康,互相擔心對方,這就是從他們心中生長出來的愛的牽挂.然而,他們的愛又在爸爸在醫院陪伴着媽媽時瀰漫整個心中.媽媽不忍打撈爸爸睡覺,有事不叫醒爸爸.爸爸怕媽媽有事不叫醒自己,用自己的一雙溫暖的大手緊握住媽媽柔軟的小手,這樣媽媽醒來時就會把爸爸驚醒.可媽媽不忍驚動爸爸不敢動,以至與手腳都麻木了.這對善良的夫妻,他們用心去對待對方,去關愛,去容忍,去溫暖,去體會.愛,在他們心中已是一個經常出現的字眼,一個佔據一切的感受,我猜想:"這對夫妻倆應該是整個世界最幸福的倆人. 

  這就是愛.記住:愛是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平平淡淡才是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平淡淡才是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