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平淡淡才是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平淡淡才是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要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生活,都想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驚喜與浪漫。可是又有幾個人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生活呢。

  生活中偶爾出現的驚喜與浪漫,給我們帶來快樂開心。於是,我們想要每天的生活都有驚喜與浪漫。可是,生活本就是平淡的,本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它應該是五味陳雜的,又怎麼可能只有甜呢。只有驚喜與浪漫的生活,不是完整的生活。每個人都是凡人,都擺脫不了世俗。所以,我們的生活註定是平平淡淡,卻又千姿百態的。有一句話說的好,平平淡淡才是真。於平凡中,才能體會到世間的真情,才能明白做人的道理,才能理解人生的真諦。有些事情有些人,需要用一輩子去證明,所以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才能看透一切,看穿一切。

  曾經的我羨慕身邊的人,羨慕他們華麗的服飾,羨慕他們遊山玩水,羨慕他們的一切一切。可是,在光鮮的背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平淡與堅持。所以,守住自己內心的那份平淡吧,把日子過得平淡一些吧,因為我始終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您正在瀏覽: 平平淡淡才是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平淡淡才是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