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平淡淡,然後孤獨地死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平淡淡,然後孤獨地死去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平平淡淡,然後孤獨地死去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死去作文 然後作文 平淡作文

  今天的凌晨,我猛的驚醒,黑夜浸透了我的身體,寂寞也在慢慢地侵蝕我原本翠綠的日子,天空藍得發黑,只是沒有一朵雲,也是,面對別人時天空總是明朗的,看着是那樣的舒服,而夜晚,卻是那樣的憔悴。我輕輕地笑了,呵,真會偽裝。

  風還是靜靜地吹着,好像一點都不知情,空氣里好像有人在唱歌,是什麼歌呢,到底是什麼歌,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只是沒有一點旋律,淡淡的,可我聽的出這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歌,因為歌聲里充滿了愛。

  手和腳都好冰涼,第一次在夏天的夜晚里感到冷,冷的手和腳都沒了知覺,真的好冷,又有風吹了進來,本來在夏天能吹上這樣涼爽的風應該是很舒服的,可為什麼一直覺的很悶呢,心裡一直都堵的慌,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呢。

  他的面孔很陌生的,突然的出現在我腦海里,呵,怎麼會想到他,哎,也許自己欠他的太多了吧,連自己的靈魂都不放過自己,也許我真的痛了,呵,痛的連自己痛了都不曉得了。

  我突然想家了,想爸爸媽媽了,想爺爺了,好奇怪的感覺,自己就在家裡啊,呵,我又開始在笑自己莫名其妙了,好奇怪,真的好奇怪,我不孤單啊,真的不孤單,可就是感覺好空虛,連空氣都告訴我,我真的孤單了,哎,也許是吧,只是自己沒有感覺到而已。

  好想念我愛的人,真的好想念,可又有什麼用呢,哎,想念只是想念吧。

  身體很不舒服,感冒了,哎,懶的起床吃藥,還是撐一會吧,馬上就要天亮了。

  早上起來,第一感覺就是嗓子好疼,全身都沒力氣,以為口渴了,喝了點水,想讓肚子暖和暖和的,沒想到肚子反而疼起來,還有點反胃,勉強吃了點早飯,把電腦打開,聊了幾句便又躺在床上了。

  看了一下窗外,陽光真是明媚,擋也擋不住的熱烈,如果我是太陽的一縷光就好了,我想,這樣我就可以每天溫暖着他了,呵,自己真是幼稚。

  哎,我又想起那個女孩了,是我小學三年級的同學,叫什麼名字我已經忘記了,長的什麼樣子也記不清了,只是依稀的記得她長的不漂亮,成績也不好,所以我就不好跟她說話,甚至有些討厭她,她後來死了,突然一下就死了,詳細的事情過程我也不清楚,只是聽同學說是在醫院死的,放學后,她到她媽媽上班那去了(她媽媽在市一醫院上班),做完作業后就自己在醫院裡玩,她到了10樓上去,那一層的樓都荒廢了,沒人上去過,她想從10樓上朝下看,因為夠不着,所以搬了幾塊磚頭壘起來,再站在上面往下看,就一下子掉了下去,當時就死了,死的很慘,全身的骨頭都摔斷了,腦漿摻着鮮血浸透了她的衣服、臉,到處血肉模糊。

  真不清楚,她都死這麼多年了,為什麼今年我才想起她,而且經常會,也許從今年開始我才會真正地去關注別人,想念別人了吧。也是,人總是會在某一夜裡突然醒來之後想清了所有事,再在某一天清晨發現自己突然就長大了,我不知道別人贊不贊同這種說法,至少我自己是這樣。然後,我就醒了,腦袋迷迷糊糊的,好像全世界沒了亮光一樣,我不知道是不是日食,總之我當時的神智很不清醒,身體慢慢地向抽屜移動,然後找了半天,找到了體溫計,再乖乖地含在嘴裡,然後就默默地坐在地上,大概過了兩三分鐘,我把體溫計拿出來看了一下,什麼?93度?哦,不對,拿反了,應該是36度。恩,不錯,感冒了幾天,竟然還沒發燒。我開始慶幸自己的抵抗力還真好。

  打開電視,恰巧北京台還在重播昨晚的《紅樓夢》,只聽寶玉說了句:“赤條條來去無牽挂。”赤條條來去無牽挂,也許吧,有的人是,可我不是,我就是有太多的牽挂,才弄的一身疲憊。哎,又有什麼辦法呢,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輕鬆時,你想讓自己更輕鬆,就想把所有的事全做完,可當你在做時,才發現,原來事情是做不完的,而且現在的你已經不輕鬆了。那又能怎麼樣呢?再累也還是要活下去,現實總是有很多令我們不滿,可生活還是要繼續,要學會安慰自己,這樣才可以平衡下心理,然後再辛苦地活下去。

  今天又無聊地過去了,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後悔自己這樣的浪費時間,可又能怎麼樣呢,最後我還是會死。

您正在瀏覽: 平平淡淡,然後孤獨地死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平淡淡,然後孤獨地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