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哇!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下雪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這次雪休,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沒的記憶。

  一大早,我,媽媽還有弟弟就早早地起床了。我和弟弟趴在窗戶上看着外面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就對媽媽說:“今天會不會雪休啊!”正當我們都在猜測的時候,我的班主任老師打電話告訴我今天雪休。我和弟弟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還允許我們到樓下堆雪人,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是太興奮了。

  跑出家門的我們,就像被放飛的小鳥,歡呼着,跳躍着。我們把地上的雪都推到一起,成了一個大大的雪山。看着紛紛揚揚的雪飄落到牆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小雪球。我突發靈感,和弟弟一起合作,在倉房的牆上用雪寫“下雪了!”這幾個字。我負責寫,弟弟負責給我運雪。我們倆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不大兒一會,“哇”字就新鮮出爐了。看着我們的成果,勁頭更足了,儘管是下着雪的天氣,我和弟弟仍然冒了一頭汗。半個小時的功夫,我們就完成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看着我們的作品,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讓所有的故事在這裡流淌,讓所有的夢想在這裡展翅高飛,童年的快樂從此開始。

  五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哇!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