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哪裡下雪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哪裡下雪了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那裡下雪了嗎? 

親愛的外公: 

  轉眼間,又是一個冬天,家鄉的雪花又飛舞起來,而此時的我看到雪花,卻想起了在外面奔波的您,您那裡下雪了嗎? 

  我們全家人都很想念你,你在哪裡啊,媽媽和大姨找了你無數次了,車票花了不少錢,外婆因為你不得已才搬出了原來的家,因為她害怕別人提起你,她會傷心,您就不可以回來嗎?全家人都盼望讓你回來,我還記得你身上的那顆大痣,小的時候,我經常坐在您的腿上,摸您的痣,而您也總是笑呵呵的,坐在那裡讓我摸。您也是全家最公平的人,每當我和小弟玩耍的時候,小弟摔倒了或是打碎了東西,您都會毫不留情的批評他,換了別人他們都會指責我,訓斥我哪裡不好,哪裡不對。您每次外出打工回來時,都會帶許多我們愛吃的小食品回來,我們姐弟三個,總是盼望着您回來,因為您一回來我們三個就能吃到我們愛吃的小食品了,您視我為寶,含在嘴裡怕化,放在手上怕摔。然而有一次,您回來,帶回來的不是我們愛吃的小食品,而是一袋瓜子和愁眉苦臉,那時年幼的我冒昧地問了一句:"好吃的小食品怎麼沒有了,誰吃了?”然而您指了指瓜子,我不高興就走了,就當全家吃完晚飯,都回家的時候,只留下了您和外婆,我們也不知道您和外婆說了什麼,然而就當外婆第二天早上起來時,您就象人間蒸發了一樣走了,這對全家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災難。 

  家鄉飄飛的雪花,帶走了我的思念,勾起了我的痛苦,外公您在那裡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你哪裡下雪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哪裡下雪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