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攜感恩同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感恩同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父母:

  你們好!

  感恩是一片天空,滿天繁星,感受着天空深邃的美。感恩是一種幸福,在人生前進的路上,會發現許多幸福的種子,細心培養,終有一天會結出屬於你自己的幸福果子。

  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是心靈的依靠,愛和幸福的源頭。這裡有父親寬大的肩膀,母親溫暖的呵護。讓我不再孤單。

  歲月流逝,我現已從襁褓中的嬰兒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十幾年來,你們給了我如潮水般的愛,也讓我在被愛中學會愛。

  攜感恩同行,體會平凡生活。隨着升入初中,作業量逐漸增加,以至每晚都忙到深夜。在我睏倦時,您總是會端上一杯白開水,暖入心窩。一杯白開水或許遠不及橙汁等一些飲料,但只要添加一點點如蜜一樣甜的愛,就勝過了所有的飲料。喝下這杯白開水,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我點燈寫作業時,您往往會在一旁織毛衣,靜靜的,靜靜的,不敢弄出一點兒響聲,害怕打擾了我的學習。攜手感恩,漫步在“生活”這條街上:一杯清茶如一股暖流;一會兒的陪伴如一縷陽光……您給了我嚴厲而又悉心的愛,讓我揚起了生活之帆,擁有了堅強的勇氣。

  攜感恩同行,父愛如山。從小到大,您給我唯一的印象是:不苟言笑,板着一張臉,眼神中透着一絲“殺氣”。您那一雙眼睛,對我有着不小的影響。我的房間小,僅能擺上一張大床。書桌上的東西擺放不整齊,床上亂的被媽媽形容成“豬窩”。而您偏偏是個極為愛乾淨的人,每天都會把房間打掃一番,顯得十分勤勞。每當您看到我的房間亂得不成樣子時,起就不打一處來。瞪着眼睛,對我吼道:“你看看你,怎麼能住的下去呢?房間亂得跟‘狗窩’一樣,馬上給我收拾乾淨。也真邋遢。”這樣的事情,幾乎每天都會發生,而這也讓我形成了愛乾淨、愛勞動的好習慣。您的言傳身教給了我很大的影響。如果您對我過分溺愛,養尊處優。對我是百害而無一利的。真的感謝您—父親,給我的愛並非束縛,而是一片純凈的天空。攜感恩同行,倘徉在愛的世界里。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你們為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又該怎麼去感恩呢?我現在想對你們說一句藏在心底已久的話:“感謝你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無以回報,但心中存有感恩。”

  可是你們也讓我知道,我要感謝的人並不只是你們,還有更多值得感恩的人。像那些每天清掃大街的清潔工人;每天出行時,出租車司機的熱情······在我的生活中都離不開他們的幫助。還有老師、同學在我學業上的支持。懂得感謝,就以平等的身份看待每一個人,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攜感恩同行,源於心靈深處。感恩是一汪清泉,可以蕩滌世間的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歌唱方式,一首感恩的歌唱出它的真諦。讓我唱起感恩的心,請你們聆聽我的心聲。“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給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祝你們幸福健康!

  女兒:薛童潼

  2012年6月9日

  安徽滁州琅琊區實驗中學初一:薛童潼

您正在瀏覽: 攜感恩同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感恩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