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應當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社會,感恩自然,在這裡,我要感恩我的同學。

  一、生活中的關心

  體育課跑完800米,我大汗淋漓,感到口乾舌燥,嗓子中彷彿着了一團火,急需一點水來將它澆滅,我到處找水壺,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連水壺的影子也沒見到。忽然想起今天上學時書包出奇的輕——原來我忘了帶水壺。怎麼辦?我急得抓耳撓腮,這時一隻水壺出現在我的面前,“忘拿水壺了吧?給,先喝我的吧!”耳邊響起清脆的話語,我抬起頭感激地看着她,接過水壺大口的喝了起來。

  同學的關心不只是口渴時的一壺水,還有傷心時的一聲安慰,下雨時共用的一把雨傘,生病時的一次補課……這些同學的關心讓我感到溫暖和感激,讓我常懷感恩之心。

  二、學習上的幫助

  “同學們,翻到第n頁,把這幾個題做一下。”數學老師又在上面發難了,全班在一陣嘆息聲后,開始了艱苦的奮鬥。剛開始我做的還是蠻順利的,可最後一個題把我難住了,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我終於決定向某某求助,可又有些猶豫,她和我成績相差無幾,她會告訴我嗎?鼓起勇氣我問了一句“第x題你會做嗎?”“這個題呀,應該這樣做……”“謝了!”“上面這個題應該怎麼做呀?”那個題我已經做完了“應該……”

  在這個互相幫助的學習環境中,我和同學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讓我有了不斷進取的力量。

  三、友誼地久天長

  “那誰,你生日是什麼時候呀?”我毫不在意的脫口而出“今年7月23日。”“在暑假呀,真可惜,沒法給你過了。”我心中猛地一顫,從小到大,就是因為生日在暑假,從來都是我一個人平平淡淡的過去,沒有蛋糕,沒有朋友,沒有禮物……下午,“給!”“這是什麼呀?”望着自己手中這個做工粗糙卻精緻的小人,我驚訝的問道。“這是提前給你的生日禮物,自己做的,不要在意!”我有些驚訝,但轉眼有被喜悅所代替,第一次,第一次有人送給我生日禮物,我的心中充滿着喜悅和感激。

  同學的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在同學的友誼中,我感到充實而幸福。

   博山第七中學9年級 欣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