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老師冤枉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老師冤枉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道路上不是一直平坦的,難免有時會遇到一些坎坷。有時候,我很快就會忘記,但有時,我一直不能忘記。 

  記得那是在五年級發生的事,那天,老師讓我們班一些中午吃飯的同學貼“讀書爭星榜”可是,那幾個女生吧“讀書爭星榜”貼壞了,下午,我們語文考試,老師剛一進門,就看見了牆上那張“慘不忍睹”的“讀書爭星榜”立即火冒三丈,大聲嚴厲的說:“xx,你過來,你看看你把‘讀書爭星榜’貼成什麼樣了?讓你貼個這個都貼不好,你還會幹什麼?你給我過來!”老師眼裡的訓斥了我。 

  我是二丈和尚——着頭腦,很納悶,因為我中午不在校吃飯呀!並且我也沒貼,可還是過去了。老師繼續批評我:“快把上面的膠弄去!”我只好聽老師的話,打算把膠紙去,可剛一撕。就把“讀書爭星榜”撕破了,這無疑是“火上澆油”,我小心翼翼的抬頭看了看老師,老師正狠狠的盯着我:“你說你還能幹點什麼!?中午讓你貼,你貼不好。讓你把膠紙撕去,你又斯不好,快用刀子割!”中午?貼?我中午沒在這吃飯呀!更別說貼了!老師是不是搞錯了呀?我輕聲對老師說:“老師,我中午沒在這吃飯,更別說貼‘讀書爭星榜’了!”老師先是一愣,可很快又恢復到了“嚴師”不願承認自己錯了,大聲沖我“吼”道:“滾回去!” 

  我突然感到很委屈,無緣無故的挨了一頓批評不說,還讓我“滾”回去。當時,我很想哭,可在同學們面前,我是一個很堅強,從不哭的女孩,可誰也沒發現,那次,我流淚了,可又被我很快抹去了,誰受到委屈一定不好受呀! 

  什麼?最後怎麼樣了?呵呵,老師向我承認錯誤了,當然了,私底下的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老師冤枉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老師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