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冤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冤枉了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上,我正在廁所里刷牙,突然傳來“吱呀”的一聲,我趕快地跑到廳了,只是一把光禿禿的掃把,全身都是烏黑黑的,一看就是被火燒了。媽媽沉着臉說:“是不是你乾的?”我連忙否認地解釋:“不是我,不是我!”“你這個調皮的孩子,不是你會是誰。”媽媽加重了語氣。

  同院的小孩走了過來,媽媽就試探着問他:“小朋友,是不是你把掃把燒壞了呀,跟阿姨說,阿姨不打會你的”小男孩搖搖頭。

  這下,媽媽把寒冷的目光投向我。吼道:“這院子就你調皮了,做錯了事還不好好認錯,太不像話了。”“不是我,我又沒玩火柴,怎麼會是我?”“你……”媽媽氣極了,舉起了手掌,但強忍沒打下來。

  我委屈地哭了起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順着臉頰往下掉。

  我不禁地想回四年級的那件事,那天早上大雨“嘩嘩”地下個不停,我的頭有點暈,媽媽就急得去藥店買葯,順路去學校幫我請假。媽媽買葯回到家,我的頭就不暈了。媽媽以為我找借口不上學,狠狠地罵了我一頓,想起來更傷心了。

  哥哥說了真相,昨晚不小心撞倒煤油,就把掃把燒了起來。媽媽“哦”了一聲就轉身走了。

  媽媽,您常常教育我:錯就要認,可您為什麼不認錯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冤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