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冤枉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冤枉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是否有人曾經誤解、冤枉、委屈……了你?這個心結也許到現在還未解開呢。或者有人曾經開導、鼓勵、鞭策……了你,讓你在學習生活中得到了很大的啟發和收穫。在生活中,媽媽曾有一件事冤枉了我。

  那一次,表弟來我家,媽媽卻有事出去了,只有我和表弟在家。我們在一起玩了一會,弟弟就吵着要和可樂,正好家裡面沒有,我怎麼哄他就是不聽。我看弟弟又要使出他法寶,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只好叫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便像劉翔般的速度跑到樓下,買了瓶可樂,又劉翔般的速度跑上來。

  當我氣喘吁吁跑回家時,只見表弟的手裡不知從哪裡拿來了一隻筆,把客廳那雪白的牆畫的五顏六色。見到我,還炫耀着:“姐姐,怎麼樣?然後一溜煙,搶走了我手中的飲料。我望着牆壁哭笑不得,心想:媽媽要是回來了,看見這一幕怎麼辦?誰知我剛撿起拿紙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啊。媽媽打開門,看到牆上那一幕“精彩”的傑作,有轉眼看了看了我及手中的筆。當我剛要開口解釋時,媽媽就不分青紅皂白的罵了我:“都這麼大了,還在牆上亂塗亂畫,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啊?”我委屈的哭了。

  正好這一切,被弟弟看見了。他悄悄地跑到媽媽面前,低下頭,羞愧的說:“姑媽,對不起,牆上的畫是我畫的,不關姐姐的事,我以後在也不敢了,您原諒我吧。”有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姐姐,對不起。是我不好,請原諒我?”媽媽聽后,連忙向我道歉,並對錶弟說:“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

  我也破涕而笑。六年級:林瑜

您正在瀏覽: 她冤枉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