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潔凈的使者----勤勞的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凈的使者----勤勞的清潔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潔凈的使者----勤勞的清潔工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我們的家園是美麗的,可愛的,而不是沾滿灰塵的。我們可曾想起過那穿着黃色外衣而不起眼的清潔工。他們不畏炎、不畏寒,常年累月的打掃街道,他們幫大地洗了臉。默默地、靜靜地,看着這美麗潔凈的家園,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在炎熱的夏天,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孩子們都在池塘里快樂的嬉戲玩耍,躲避着酷暑,大人們也躲進涼爽的空調屋內。而清潔工還在街道上打掃着人們隨手丟棄的垃圾。汗水浸透了他們的衣衫,大滴大滴汗水從臉頰上不斷流下來,他們顧不上擦一把,但沒有人去感激他,沒有人去幫助他,即使這樣,還是有一些人不自覺地把垃圾扔到地上,看到清潔工這麼辛苦,難道不覺得慚愧嗎? 

  下雪天,清晨人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可是清潔工們已經早早的起床,來到了馬路上,彎腰駝背地掃着路面上的積雪,為人們的安全出行做準備。 

  他們渴望大地能夠潔凈美麗;能夠聽到鳥兒美妙的叫聲;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能夠聞到芬芳撲鼻的花香。 

  我敬佩清潔工人默默為大家做貢獻的精神。 

  潔凈的使者-----勤勞的清潔工

您正在瀏覽: 潔凈的使者----勤勞的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凈的使者----勤勞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