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小兔哼着小曲高興地去采蘑菇。不一會兒,籃子里就裝滿了許多大小不一的蘑菇,小兔又采了一個跟傘似的蘑菇,它把蘑菇扛在肩上,挎着籃子正要回家,忽然,烏雲密布,閃電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

  小兔靈機一動,把大蘑菇當做傘,坐在石頭上,這時,它發現了一直在雨中跑的小鴨子,它連忙大喊:“小鴨子,快過來!”小鴨子看見小兔拿着一把蘑菇傘,心裡特別高興,就趕快跑過去……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鴨媽媽急急忙忙地跑來找小鴨子,它看見小兔和小鴨子都在大蘑菇傘里避雨,小鴨子一點兒都沒淋濕,接過小鴨子,感激地說:“謝謝你,小兔!”這時,太陽公公露出來笑臉,伸出大拇指,好像在誇小兔:“你真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二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