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明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明打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看見一位腿腳不方便的老奶奶,正小心翼翼地一步步艱難的向前走着,突然,她腳底一滑,“嘭”的一聲,摔在了地上,雨傘也落在了地上。小明連忙走過去扶起了老奶奶,關心地問:“老奶奶,您沒事吧?”老奶奶十分感激地說:“小朋友,謝謝你!”小明微笑着說:“不用謝,我把您送回家吧。”於是,小明便扶着老奶奶一步一步走回了家。然後微笑着說:“老奶奶,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媽媽一定等急了,再見!”於是,小明就開心地回家了。

  等他回到家時,媽媽連忙走上前去,着急地問道:“小明,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呀?!你知道媽媽有多擔心嗎?”小明便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非常感動,眼圈都紅了。她感動地對小明說:“小明,你長大了,懂事了,知道關心別人了。”小明開心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幫助了別人。”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