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小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一想起四川汶川大地震、日本大地震,我就害怕,弱小的人類被壓在幾噸重的石板下,喊無數次救命,也可能無濟於事。一想起颱風,我也會害怕,它把人、房子、汽車等都無情地卷上天,最後摔到地上,摔得粉身碎骨。由此可見,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渺小和脆弱啊!我長大了,要發明一種房子,既不怕自然災害,又有許多作用。

  我發明的房子使用特殊的塑料鋼材料做成的,又輕巧,又堅固,刀槍不入。如果地震來了,人們不用擔心,房子底下的自動感應器就會感應到地震,這時,隱藏在房底的升降梯就會開始工作,裡面的巨大齒輪會開始轉動,房子會上升到七八米的高度,因為房子在空中,那當然就不怕地震啦!如果刮颱風呢?也不用怕,感應器會提前五分鐘感應到颱風的到來,升降梯又會開始工作,齒輪又會向相反的方向轉動,使房子降到預先準備好的方形大坑裡,最後,蓋上鐵蓋,等颱風一過,就會自動升起來的。

  房子呢,是分為三層。先說一層,它是客廳帶廚房,進去一看,裡面金碧輝煌,且都是太陽能節能燈具,連電視都是用太陽能。沙發是用柔軟的、舒服的布料做成,人們坐上去,就像躺在雲彩上一樣。走進廚房,咦?為什麼沒有煤氣罐?改用太陽能了,利用太陽能來炒菜、做飯,是不是一個很美妙的辦法呢?既環保又安全。灶具旁邊有菜譜,哈,裡面什麼美味佳肴的做法都有。

  一樓就這麼多,我們上二樓看看吧,卧室、衛生間以及書房。卧室內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可以讓失眠的人立刻進入夢鄉。床邊的椅子上有按摩器,讓人在休閑的時候可以按摩、放鬆。衛生間也與現在不同,有各種洗澡用具,對了,最厲害的要數馬桶了,洗澡不是會用水嗎?洗了澡的水會流進一個備用儲存空間,上完廁所,按下馬桶的按鈕,就會流出小孔里的水,因為要節約用水。

  書房裡有全世界所有的書,不過都是電子書,什麼《格林童話》、《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都應有盡有。人們遇到不會的字,都可以在查找器上輸入,屏幕上會顯示這個字的讀音和解釋。怎麼樣,牛吧?

  二層也說完了,說三層吧。三層是游泳池、高爾夫球場、足球場和籃球場。你會問:“這不是體育館嗎?”是的,三層就是體育館。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這裡人們可以不出家門就鍛煉身體。這裡還配有電子裁判,因為人類裁判人手不一定夠,且有時會不公平,而電子裁判不會,它裡面有台微型電腦,可以看到比賽的全過程。

  雖然這房子只是我一個人膽大的猜想,但我相信,隨着科學的變化大,變化快,我們理想的房子總有一天會被發明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