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火箭上下來,一路上都是飛速行駛的全自動汽車。“這得浪費多少汽油呀!”咪咪貓說。她話音剛落,就有輛汽車自動飛快地行駛過來,他們趕緊捂住鼻子。可是,留下來的居然是陣陣玫瑰花香!俏皮貓狠不得跟在汽車後面跑。“你們還是先坐我的汽車去我家玩吧!”他們答應了。

  我帶着他們來到我家,他們興奮極了。這可是未來世界里的未來別墅呀!俏皮貓問我:“這別墅有幾層,每一層都是幹什麼的,你都給我們介紹介紹吧!”“好的,你們先進來。”我一邊關上車門一邊說,“我的爸爸媽媽今天都去別的星球旅遊了,你們正好可以來玩。”我帶他們來到了客廳了,坐在沙發上,便跟他們介紹起來:“在這個星球上,每家每戶的人都很富有,沒有偷、搶、騙等罪惡行為。每棟別墅都有四層,還有一個聰明的機器人來幫你管家。第一層是客廳和卧室,第二層是游泳池,第三層是遊樂廳,還有第四層是花園。”他們聽得入神,都不由得羨慕起來。我又對他們說:“走啊,我們快去玩吧!”他們就去游泳池比賽了。我就拉着俏皮貓來到了遊樂廳的乒乓球室里來讓他與我的機器人——麗莎比賽。他輕蔑地說:“我去年還得過省一級乒乓球冠軍呢,要我打敗這個機器人比賽,小菜一碟!”我什麼都沒說,只是“哼”了一聲,就讓他們開始了。

  經過了幾十個回合的比賽,結果是麗莎打了他個30比0!他頓時傻眼了,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知道他的自尊心強,就故意激他:“怎麼樣,冠軍,你勝利了嗎?”還是麗莎給他面子,告訴他說:“主人把我調到世界冠軍這一檔了,您把我調到省級試試?”這回他倆打了個棋逢對手,將遇良才。

  打玩球,麗莎幫我們收拾房間。我們就去二樓游泳池裡去游泳。上來后,麗莎又幫我們做了幾個雪糕,我們一邊吃,一邊坐高速電梯去四樓賞花。別看現在只是春天,每家的花園裡,一年四季的花都有呢!“這荷花的味道好香呀!誒,怎麼變成玉蘭花了?不對,是菊花!”咪咪貓驚訝的說。我聽了,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他們見了,都把目光都投到我身上來。我只好把遙控器介紹給他們:“看,這是上萬種花兒的遙控器,想聞什麼花就聞什麼花。”這下可不得了了,他們一下子聞這種花,一下子又聞那種花,把我都快香死了!

  經他們這一搞,俏皮貓忽然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問我:“我們用這麼多電,不會停電嗎?”這招果然很靈。聽了這話,他們也把遙控器還給我了,也紛紛說:“是呀。”“為什麼不會停電呀?”他們說道。“這個問題你們可是問到主骨上來了,這裡的房子經太陽、月亮一曬,可節約了不少電呢!”我得意地補充道,“這裡的房子呀,能吸收太陽的能量,再製成電,所以這個地方從不缺電;而在晚上,房子也會吸收月亮的光,一部分製成電,剩下的在晚上會散發出柔和的光來。”“哦,原來是這樣的呀。”“真奇妙!”“我長大以後也要造出這麼棒的房子來!”他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紛紛。

  我無意間看了一眼時間,“哎呀,不好了,你們該上火箭了!”於是,他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