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999年,一個遙遠的年代,那兒的生活是否還跟我們的生活相似呢?讓我們閉上雙眼,一起到那個遙遠的時代吧……

  睜開雙眼,我站在一個彩色的房子前,房子的底部居然會有輪子,房子的屋頂有翅膀,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房子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周圍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五顏六色的,有火紅的玫瑰,淡粉的水仙花,有淡白色的百合花,還有……好像是春夏秋冬的花兒同時開放似的,美極了,在五彩繽紛的花朵中,還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像是幾個可愛的花仙子在玩耍,嬉戲。這景象實在是美極了!打開大門,我被眼前的景象所給吸引了,大大的房子里,好安靜啊,別緻的桌子上擺着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物品,那裡播放着優雅的鋼琴曲,我想,那可能就是2999年的收音機了吧!牆壁是可愛的淡粉色,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輕輕的聞聞房子里的味道,有淡淡的百合花香,又有濃郁的玫瑰花味,還有……多種奇異的花香味交織在一起,像是給整個房子灑上了香水,使這個房子變得更有生氣,房子里放着各種各樣的傢具,天啊!這個房間的大廳怎麼那麼像電視上的那種既可愛又美麗又奢華的公主房呢!整個大廳簡直就不能用美麗來形容,走到房間的門前,門的旁邊有個手指的印記,旁邊還有個按鈕,我把手抬起來,放在那個位置上,再按按鈕,奇怪了?為什麼門會開呢?我走進房間里,房間很大,牆壁的顏色是像彩虹一樣的七種顏色,那有一張床,我一看,嘴張得快脫臼了,那床實在是太大了,我根本找不到什麼東西來跟它比較,我敢保證,那是我這一生見過的最大的床,我跑到床上躺着,這床好柔軟啊!一躺下去整個床就往下墜(不是我太胖啊!)軟綿綿的~~看看旁邊,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按鈕上面寫着:果汁;第二個按鈕上面寫着:溫暖,寒冷;第三個按鈕上面寫着:電視。我按了第一個按鈕,一瓶草莓味的果汁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在按按第二個按鈕,一陣暖暖的風向我吹來,再按一下,冰涼清爽的風向我“襲”來。在按按第三個按鈕,床的正中間突然伸出了一台電視,然後緩緩的向後退去,直到距離了三米才停下,再按一下,遙控器就在我的身邊。我覺得這一切就是在做夢啊!(本來就是夢~~)我起身向書桌走去,粉紅色的書桌上有五個按鈕,這次我連旁邊的字都沒看就迫不及待地按了第一個按鈕,一個精緻的筆筒從書桌的桌面上升上來;在暗暗第二個按鈕,一台電腦從書桌的正中間緩緩升上,鍵盤也跟着升上來;按按第三個按鈕,一疊草稿紙在書桌的上面降了下來;按按第四個按鈕,檯燈突然亮了起來,我不知道檯燈是什麼時候在桌子上的;我按了最後一個按鈕,這時,房間里響起了優美動聽的的歌曲,我有點疲累,躺在床上,慢慢的閉上雙眼……

  睜開雙眼,又變成了原來的世界,原來的房子……

  我期待,我的房子也會變成我夢裡的那個美麗的大房子!

  泉州師院附小六年級 鄭泳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